王菲票价高贵 粉丝叫苦抗议(图)

发表:2010-10-07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后王菲相隔6年复出开唱,明年1月在台北小巨蛋连唱3场,台湾粉丝虽欣喜若狂,但对昂贵票价也有难以消化之苦,本报便接获菲迷章先生投诉,直指经纪公司和主办单位刻意炒作复出王菲的声势,门票订价令歌迷望之兴叹,把歌迷当做多层剥削的对象,并说:“原来亲到现场聆听并支持自己所爱的歌手演唱,会是如此遥不可及的一件事啊。”

3楼位置还要3800元

章先生痛心表示,除了最贵票价8800元,连3楼位置也还要3800元,实在让人傻眼,而最低的800元座位区只是几个小区块,“这种订价就连已经离开人世的MJ(麦可杰克森)也都会自叹不如王菲的高‘声价’吧!”

台湾场门票18日才开卖,但章先生点出,这一次门票又开放给特定银行于4日~8日抢先预购,担忧有心人士将门票流入黄牛市场又将翻涨。

开放银行先预购忧心黄牛炒票

章先生又拿同为天后的江蕙、张惠妹来比较,指她们开唱前就主动帮歌迷向主办单位喊话,票价不要订太高,所以票价是一般歌迷消费能力范围内,但演唱会内容并不因此缩水、歌手也呈现高水准演出,回馈给各年龄层和不同消费能力的歌迷。

其实王菲并非是台北小巨蛋第一位卖出8800最贵票价的歌手,但2楼和3楼较大众化的区域,却要3800至6800元不等,“五月天”去年在小巨蛋最贵票价3280元,都还买不到王菲3楼的最贵座位3800。很多菲迷在网路上表示,因为太爱王菲,只能含泪接受。

香港也传订高价收支仍难平衡

据称因王菲这次1场唱酬高达2600万台币,光是台湾3场可捞7800万台币,演唱会的制作费则约台币1.6亿。不仅台湾歌迷有苦水,之前也有媒体报导,香港场的主办方即使订出最高2500元港币(约1万台币)的票价,仍无法平衡收支,一度传出可能取消,目前暂定延至明年4月。

银鱼表示票价区位服务不同歌迷

对此,主办单位银鱼音乐则表示:“我们开出从800到8800元的票价区位,就是要服务到所有歌迷,至于开放预购一事,也早已透过媒体发布,是公开的交易,但对于这些宝贵意见我们会接纳,把演唱会办到尽善尽美。”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