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移民 炒热大温豪宅(图)

发表:2010-10-07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Re/Max房地产公司发表秋季房市趋势报告指出,尽管今年大温房市交易较去年清淡,但首购族、空巢族(empty nesters)及新移民仍是市场主流。而富有多金的华裔移民更是推升本地豪宅市场的动力,让交投热络,且此一趋势将延续到明年。

Re/Max房地产公司发表2010年全国秋季房市趋势报告,报告指大温地区房市正从「衰退后的热销期」逐步放缓,但买气仍在。目前市场以首次购屋人士、空巢期人士及新移民为主流,价格区间介于30万到300万元之间。

尽管温哥华今年1到8月的累积成交量仅2万2022户,较去年同期的2万3158户下滑,且目前的平均房价66万7227元较4月创下的历史高点为低,但仍较去年同期的57万4061元上扬16%。

特别是温市豪宅市场,交投更形热络,今年共有1356户价格超过150万元的物业成交,较去年同期的940户大幅上扬。

Re/Max认为富有多金的华裔移民是推升大温豪宅市场的主要动力,此一趋势将延续到2011年。

报告指今年上半年大温房地产市场的强劲买气已放缓,房价上涨的力道也受到压抑,特别是卑诗省在今夏实施统一销售税(HST),更让购屋者产生疑虑。不过在消费者认清HST只对新屋有影响,无关二手房后,可望助长成屋销售市场。

尽管今年大温全年房市交易量可能低于去年水平,但Re/Max预估全年平均房价仍可望创下历史高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