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青睐的备胎男人类型 (图)

发表:2010-10-09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穆先生是个难得的好人。刚认识个女的,就迫不及待宣布“我有心爱的姑娘了”。搞得我们单身女青年很郁闷,怎么,怕打劫啊?

幸亏好人总没好报,心爱的姑娘对他意思不大,总是爱搭不理。想起来打两个电话,想不起来十天半月没消息,动辄没心没肺地说∶我其实不喜欢你。巴掌打完即刻又摆出御夫架势,勒令穆先生不能出去寻花问柳,要一生一世忠诚于她。

我见过不少备胎,但从来没见过像穆先生这么大规模的备胎。特别当他执着地说∶准备等到姑娘30岁,嚣张不起来再一举拿下,不行就31岁,32岁……

虽说人各有志,可当一个人立志要当一只备胎,大概就注定了他悲情的命运。

史上最倒霉备胎,要数马文才。马兄好歹是个念过书的富二代,喜气洋洋吹吹打打出来娶媳妇,碰都没来得及碰一下就沦为鳏夫。

倒霉还不是这个,明明梁山伯郁郁而终,祝英台一头撞死,一笔“死债”还非得清算在他身上。结果人家爱情升华化蝶而飞,马兄几百年来却沦为反派。备胎再无辜,都没人可怜,稍有不慎还得受人唾骂。

技术层面上,我们称备胎为“应急计划”。女主角无端被男主角放鸽子时,拿起电话就能接通备胎的号码。备胎搁下电话,疯也似地跑出门,还有一种谢主隆恩的感激之情。

穆先生元宵节前一晚接到姑娘电话,问明天有空吗?穆先生如临大敌浑身警戒,晚上9点上床睡觉,以便次日大早赶紧起身。隔日他提前1小时站在约会地点,等着佳人翩翩而来,看见早到的他能有几分愧疚感,愧疚感容易让一个人变得亲切。

果然姑娘带着一脸歉意来了,他在寒风中热血沸腾。但备胎的项目没啥好玩,不是陪女的去吃饭逛街,就是听她说点工作的事情、生活的烦恼。随后通常女主角一个电话响,就此消失得无影无踪。此剧情在偶像剧中,观众也会迫不及待地期待女主角奔向男主角,而不是跟备胎磨磨叽叽。毕竟,你不能老生活在应急计划中,总要恢复常态。

穆先生曾无数次发誓说,他不要做备胎了,可惜每次都没逃过命运的魔爪。当今情场风云突变,谁没两个备胎很可能会极没面子。而备胎作为一种善良的生物,总是验证着一句俗话∶好人没好报。

对此,我也只能对穆先生说∶也许你命该如此,上辈子风流债太多,这辈子只能以备胎方式赎债。
 

来源:两性写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