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上让男人最头疼的六类女人(图)

发表:2010-10-09 1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女情感是一个很复杂的系统工程,真正的两情相悦是建立在双方不断提升自己以适应对方的基础上的。那么,哪些女人最令男人内心反感呢?或者说情场上男人最头疼的是哪种类型的女人呢?

第一类:不食烟火。

此类型的女人总会让男人感觉矫情,她的拿手好戏就是沉醉爱河里,幻想爱情像韩剧一样浪漫,将爱情看成生命的全部,期待的是一场不食人间烟火的爱,希望白天黑夜都能听到恋人的甜言蜜语,表现出对男人的极大情感依赖。这类女人对爱情的理解是有误区,和林黛玉一样以为爱情可以当饭吃,以为生活的全部内容就是与男人一直卿卿我我,要男人不断表白爱她。所有的行为都会让男人感觉她是不切实际的人,时常因不能理解她、不能经常制造小浪漫而苦恼。

第二类:刻薄骄横

此类型的女人总会说别人的男人比自己的强,觉得男友不够上进、不会赚钱,不喜欢男人跟那些没有用的狐朋狗友交往,更不准玩游戏浪费青春,还要把男人的钱收缴精光。这种把刻薄当深刻、把骄横当气魄的女人时常让男人觉得自己不是男人而头疼不已,最终会把男人逼上梁山而分手。

第三类:嗅觉灵敏。

此类型的女人不仅耳朵灵敏,男人一接手机她就侧耳倾听,而且还拥有比警犬都灵敏的鼻子,查看男人衣服时就能闻到别的女人的香水味。男人觉得她最适合的职业是做特工,让男人感觉不自由,久而久之这种不自由会变成压力甚至是不回家的理由。

第四类:躁狂虚荣。

此类型的女人过分的虚荣,其物质化程度很令人难以接受,还特别喜欢和别人无条件地去攀比,给男人无形中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有的女人由于虚荣心特别强,性格也极度不稳定,脾气暴躁不理智,变得面目可憎。这样的女人让男人不敢展望与她相扶到老,即使她美貌压过林青霞,男人也只有尝鲜的勇气。

第五类:沉湎美容。

此类型的女人沉湎美容,几乎将人生的大多数时间花在了自身的“美丽工程”上,而且这个工程的竣工之日永远是遥遥无期。特别是婚后的女人,对此的追求更是孜孜不倦。有的早令老公忍无可忍了,她还是乐此不疲。女为悦己者容,可“悦己者”对女人经常装修门面再反对,也无济于事,这项工程仍在日复一日地进行着。其实,对男人来说,女人的内修比外修更对自己有吸引力。

第六类:患得患失。

优柔寡断是女性的通病,所以女人遇事容易患得患失,事前是犹豫不决,事后又是不断的抱怨。患得患失型的女人习惯于把生活定格在对鸡毛蒜皮小事的不断的絮絮叨叨上,男人很容易被生活中的这些小事折磨得焦头烂额。此类型的女人眼中没有诗意,更缺乏浪漫情怀。试想一下,当皓月当空清辉宜人之时,男人好不容易生出万丈柔情,问:亲爱的,如此皎洁的月亮,看到它你想到了什么呢?这时候女的回答:今晚有月,明天一定是晒被子的好天气。估计一下子就会让男人怅然若失而头疼。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