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在巴黎化身美艳贵妇 (组图)

发表:2010-10-10 1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10月6日,LV在巴黎揭幕2011春夏女装秀。虎纹图案,中国旗袍式样,艳丽明亮的色彩组合以及来自70年代风尚为设计灵感的2011春夏女装系列首次启用数位中国超模,同时范冰冰继续成为LV秀场座上宾。而在LV巴黎秀场之前,范冰冰也已经两次出现在LV巴黎秀的系列活动中。

范冰冰出席2011春夏巴黎时装周LouisVuitton秀场

范冰冰当地时间10月6日亮相巴黎卢浮宫看LV秀,此次她受邀请赴巴黎,全程参加LV各项活动。当晚,范冰冰身着一袭花色长裙宛如油画,复古妆容搭配古典发型,尽显华贵典雅气质。其造型在当地大受欢迎,成为街拍焦点。


范冰冰亮相巴黎,LouisVuitton全球总裁伊夫·卡塞勒亲自欢迎。范冰冰一身粉色连衣裙,微卷长发侧披,娇艳红唇尽显东方美

LV秀场前一天,在巴黎隆重揭幕“崛起的非洲”艺术展并举行盛大开幕典礼。


当晚,范冰冰主打摇滚风,一袭朋克造型惊艳亮相,黑色小烟熏妆、荧光粉红口红搭配朋克女主唱的发型,身着黑色LV小礼服,复古时尚摇滚元素尽显。到场的还有U2主唱Bono和他的妻子AliHewson,他们和设计师RoganGregory一起创建了这个为了唤起人们对非洲关注的时装品牌Edun

除了范冰冰,路易威登全球执行副总裁PietroBeccari,EDUN品牌的创办者,BONO的妻子AliHewson,ITGirlDaisyLow,AlexaChung等众多名流明星均盛装莅临现场,阵容极度豪华。

除了时装秀之外,LV在前一天(10月5日)在巴黎隆重揭幕“崛起的非洲”艺术展并举行盛大开幕典礼。

本次艺术展览作为今年最新一季核心价值宣传活动与EDUN品牌合作项目的一部分,不仅展出了众多非洲艺术作品,还展示了最新一季核心价值宣传的幕后拍摄花絮等资料,同时,与EDUN品牌的合作再次彰显了路易威登对社会责任项目的一贯支持与关注。

开幕典礼上,路易威登全球主席及行政总裁贾世杰先生,路易威登全球传讯总监AntoineArnault,最新一季核心价值广告的主角,也是EDUN品牌的创立者U2乐队的主唱,摇滚巨星BONO以及他的妻子ALIHEWSON;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名流明星:知名影星范冰冰,国际超模NaomiCampbell等也身着路易威登时装系列莅临现场。

10月4日,范冰冰出席国际著名品牌LV和巴黎历史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漫游花都路易威登展”,此展览通过LV的箱子将巴黎的历史展示出来。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