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还有人拍了桌子

作者:门礼瞰 发表:2010-10-18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钓鱼岛撞船事件随着船长返家被软禁,就不了了之了。在10月15日举行十七届五中全会的第二天,四川省府成都、陕西省府西安、河南省府郑州等地一些高校学生数千人,乃至上万人突然商量好了进行反日集会游行。而且日本也有人在同天举行所谓的「反华」游行。

「这是江系人马在谈判桌下面的延续。」上面有人透露。

十七届的政治局常委共九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

其中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贺国强、周永康全下,只剩习近平和李克强。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到底是恢复七人制,还是维持九人,这也是一个讨论的话题。

十六届四中全会时,江泽民被迫交出军委主席之职,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安排十八大中共权力中心人选的时刻,江胡人马都到齐了,尤其是平时重庆一有天灾就死鳅的薄熙来更是早早就到了,到处打探消息。

而周永康近来也特别活跃,不但粗制滥造了一个「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而且还组织学生进行反日集会游行,旁敲侧击胡温没处理好钓鱼岛撞船事件,以此在十八大人事安排上讨价还价。

各地的反日游行示威都一样,政府、警方事先知道学生要在那里游行示威,警方不打压不制止,只是严密控制现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砸日本人的商铺。警察承认:「我们的目地就是控制势态,不让游行示威变调(成为反政府的)。」

这次活动也很愚蠢,连香港媒体也看出来,16日的游行是由官方背景的学生会组织的。

9月13日,中央十八届筹备领导小组下达了审阅文件《中共中央十八届政治局成员准候选人名单》,发至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常委、中央军委委员及党政军现任和卸任老干部有关方面负责人审阅。 五中全会就是落实候选人名单,按照候选人来培养的关键时刻。

准候选人名单里,有众元老认可的自己子弟,例如习近平、刘延东等;少数是江的人,例如上海市长韩正,以及江系色彩变的没原来重的,但实际上与江的利益息息相关的,例如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等。就任两届即将卸任的胡锦涛提拔的人自然占比例比较大,但很多还是观望派,谁也不想得罪,只想从中渔利。唯独薄熙来是单挑毒斗的,哪个来开会的都躲着他。

据粗略透露的一点点消息得知,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紧张火爆,还有人拍了桌子。
 

来源:RMB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