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遁术震撼国际 重庆悬赏10万破解(图)

作者:任百鸣 发表:2010-10-18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7月12日晚,浙江师大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邵邻相教授和美国马里兰大学医学院整合医学中心的陈科文教授等一行数人来万州考查奇人杨德贵的“无中生有”遁法之术,并进行了录像。图上左是摸出的钱币,图上右是摸出来的铜像,图下左是现场,图下右 是来宾合影。

据重庆商报报导,这名表演奇人叫杨德贵,今年47 岁,万州区新田镇人。10月16日上午11时左右,在重庆高新区西亚大酒店,并在摄像机和数十市民的监督下表演奇门遁术绝活。50分钟内捞出近3万元人民币,此外还有欧元、美元和硬币以及粮票等。

道具很简单一根红绳,半盆清水,三条毛巾。为避嫌疑,杨德贵赤裸上身,裤子里的钱物等也被市民临时拿开,据说若没有女士在场,他可以一丝不挂的表演。杨德贵将一根红绳子挂在窗户上,拉上窗帘,微闭双眼,口中念念有词,随后,现场观众排队感受盆中捞钱,共有20余自发前来的市民体验了杨德贵的这套绝活。杨德贵说,他表演的不是魔术,而是遁术,遁来的这些钱,必须全部遁回。

杨德贵说的是大实话。遁术俗称遁法,是由易学、玄学演变而形成的一种法术。是古人开启另外空间通道,转移物体的方法。由于动用了超越人类空间的能力,自然要受到宇宙法则和高层生命的严格制约,表演者不能心生邪念,不能将遁来的财物掳为已有,否则遁术就失效,表演者会受惩罚。一般情况下,先遁后还,那边的失主毫无察觉,然后这边又不声不响地物归原主。但是也有遁东西过来之前要先遁东西过去,公平交换。

其实,人们现在看到的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外星人飞碟,也是遁术的运用,它们的科技可以自由的在不同的空间里穿越。高功夫的人也可以轻易的遁入另外空间,但不会轻易的显示于人。如果仅仅从观察到的事实层面说,杨德贵的技术代表了当代科技的最高水平,因为现代科学没有能力突破空间,而杨德贵却可以随心所欲且不断重复的突破空间,把东西移来移去,完全可以满足实证科学的对实验的重复性要求。可是当表现上更先进的科学,超越科学范畴的科学出现时,科学界却谁也不敢面对,只能当作节目欣赏了,此时,实证科学很脓包,活像一个排外的宗教,有时就装聋作哑的直接拒绝真相。

杨德贵介绍他的绝活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得到了一位高人的指点。那是一九八一年冬月初十的下午,他在万州长江边的岔街子卖菜,菜钱被人骗了,竟稀里糊涂地去追骗子,又鬼使神差地上了一艘客船,他刚上船,船就启航了。这船是开往上海的。因他无船票,在沙市被赶下船。就在沙市候船室,他巧遇了高人,就是传授他绝技的师父。此人名叫朱元高,湖北荆州人氏,现己83岁,至今健在。

作为大众表演的民间遁术千百年来一直活跃在民间,并在老百姓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由于大大超越了普通人的时空观念,民间遁术的神奇让人目瞪囗呆。尤其,是现代人受无神论的观念主导,根本上难以接受另外空间的存在,但是面对无可辩驳的事实,又不得不面对,内心的挣扎可想而知。

凭心而论,在杨德贵成功表演之后,人们应该惊叹天地宇宙时空的奥妙,认识到当今科学对生命认知的局限,感慨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无神论对人类误导与欺骗。但是滑稽的是,重庆某网站居然悬赏10万元招人破解,显示出对中华民间文化瑰宝的无知和对宇宙规律不自量力的亵渎。当然,可以理解的是,这也是被无神论毒害的世人的典型大脑反应:不信、打假、最后消灭之。

正因如此,能将娱乐性、趣味性、观赏性、神秘性以及怪异感溶为一体,在过去是一种正常的谋生职业的民间遁术,在当今生存空间却十分困难,它没有表演的群体,没有可供展示的平台。无神论宣传必须把它说成是迷信,是虚无飘渺的东西,不具备科学性,强行归为民间杂耍、戏法、魔术一类的小把戏而边缘化。

但在私底下,迄今,杨德贵的遁术表演,先后有国家级领导,重庆市级领导以及万州区的一些部门领导都曾亲眼目睹过,他先后出席过北京、上海、南京、苏杭、成渝、港澳等几十个地区演示,并以中华民间遁术大师的身份应邀访问过韩国、朝鲜、泰国、日本等近10个国家。有一次,他在家乡表演,遁过来远远大于小水盆的青铜鼎,就看着慢慢升上来,在场有公安警察,司法干部,高级教师,专业作家和普通市民等多人。据万州区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办公室何荣国描述,那次当时除了现金,还有朋友摸出了古佛,玉佩,古刀币,古铜钱,青铜鼎,甚至还摸出了瓶装酒……最令人不解的是那尊缓缓出水的青铜鼎,那么重,那么大,毅然从小小的水盆儿中冒出,升高,再升高……真是让人目瞪口呆!表演者曾先后被司法干部两次搜过身,他已是上身赤裸,双手伸入小水盆儿里再也没有取出来,十几双眼睛死死地盯着他的前后左右,而且距他不足一米远。

虽然杨德贵的遁术是真实存在的事实,但拿到台面上,就不行了,曾有好几家电视台参与了录像,但始终没能公开播放。迄今,只偶尔有个别报社记者写过一二篇“豆腐块”文章,作过十分简单的报导,怕触雷区。

然而,这次“重庆男子水中凭空捞钱悬赏10万破解术”的新闻成功突破了禁区,包括中新网等各大网站都转载了消息,影响范围相当大。这要归功于记者与主办方的合作,报导有意忽略杨德贵的个人相当成功的历史背景,也回避杨德贵遇到高人传授绝活的特殊经历,只把杨打造成一个闯荡江湖的重庆男子,用奇闻轶事描述,最妙的是加上了“悬赏10万破解术”的打假姿态。谁都知道这是民间法术,心术不正之人又如何能得到秘法传授。这样看来“悬赏10万破解术”也是虚晃一枪,也唯有此招出示态度,方能逃过新闻检查。

果真如此,我们对主办方的良苦用心又有了另一番解读,大家在欣赏民间遁术的报导时,可否想到,经过各方面的铺垫,能一举崩溃无神论的遁术报导方能逃脱监管,莫非这是更高级的“新闻遁术”的表演,妙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