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门票开卖大当机(图)

发表:2010-10-19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菲明年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门票太热门,粉丝抢买造成昨天中午一开卖网路就大当机。

王菲“2011巡唱台北演唱会”门票昨天开卖,一如所料,因粉丝同时涌入抢票,造成年代售票系统几乎在中午过后就是持续的大当机,让粉丝心急如焚。但也有大批歌迷早有打算,昨天清晨5点直接前往实体端点排队,抢到票的粉丝欢天喜地,可是预算不够的粉丝,发现能力许可的4800元以下票价全卖光时,伤心哭着跑回家。没抢到票的粉丝扼腕自叹无缘,只能难过在网上留言:“王菲,再会了!”

清晨5点排队抢票

天后王菲引发抢票风暴,明年台北小巨蛋的3场演唱会门票开卖情形,就像昨天台北的天气一样,短暂出现彩虹,随即又陷入狂风暴雨,年代系统接近中午12点就完全当掉,中间一度修复,但3点半重新开卖又立刻当机,直到下午5点左右才恢复正常。至截稿时,已知王菲3场门票销售近9成。

菲迷在ptt热烈讨论买票心情,网路当机只能去端点购买,但上班族无法翘班,气得留言想摔桌,或者拼命打到主办单位银鱼抱怨,连银鱼老板邱王黎宽都在微博自嘲:“公司大概要被菲迷给烧了!”对售票系统严重当机,银鱼表示:“我们也不希望有此结果,造成歌迷购票困扰深感抱歉。”

网路当机菲迷抓狂

很多艺人也超想看王菲演唱会,小S就在微博留言:“此生必看的演唱会,好期待。”大S也说要叫小S帮忙抢票,另外林心如、徐若瑄、潘嘉丽都表示想看王菲开唱。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