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原政协主席陈绍基情妇李泳受审(图)

发表:2010-10-20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广东电视台女主播李泳

日前,据消息人士透露,广东省政协原主席陈绍基的情妇——原广东电视台女主播李泳,已于2010年9月30日在重庆一中院开审,但由于需要补充一些手续,李泳案目前尚未宣判。

据悉,李泳的案情比较简单,并未像先前外界谣传的那么复杂。

李泳在成为陈绍基情妇之后,于2008年,经陈绍基安排,由一位香港商人出资,为李购买了一辆价值130多万元的路虎牌越野汽车。

李泳做了陈绍基的情人,已经有六七年,在与陈绍基的一次闲聊中,李泳用艳羡的口吻说台里有同事开吉普车(即越野车),很是气派。虽然李泳没有要求陈绍基为其购买,但是陈绍基听在耳里,暗暗记在心上。

陈绍基认为,李泳是其心爱的女人。陈绍基告诉李泳说,自己女儿也有一辆路虎牌越野车,这种车的质量是很好。随后,陈绍基授意前述香港商人,出资给李泳购买一辆路虎;香港商人即亲自带李泳去汽车销售店选择款式、颜色,最终李泳挑中了一辆价值130多万的路虎汽车。

据上述消息人士透露,李泳案的全部内容,就是这辆路虎牌越野车。

李泳出生于1976年,现年34岁,吉林人,身材高挑,容貌靓丽。消息人士透露,李泳至今仍称,与陈绍基只是感情问题,称自己单纯的喜欢陈绍基,并没有其他经济纠葛。

李泳案现已审完,由于其2009年4月18日至9月逮捕期间的手续不全,法院等待检察院从新提交手续,再行判决。

李泳案发前工作于广东省电视台,任新闻中心一级播音员,因与陈绍基交往密切,在台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据悉,陈绍基案已于2010年7月23日由重庆一中院一审宣判,陈绍基因受贿金额巨大(接近3000万元),被判处死缓,并没收全部个人财产。

消息人士说,李泳只是陈绍基众多情妇中的一位。

来源: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