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三幅照片看毛泽东为人(组图)

作者:大山 发表:2010-10-23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网友的博客下载了这三幅照片,第一幅是看过的,是晚年毛泽东接见前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的夫人伊梅尔达时的情景,文革时有纪录片纪录了毛捧着伊梅尔达的手久不松开。

文革时,中国人对男女之事是最敏感的,但"伟大领袖"捧着人家来访总统夫人的手不放,没人敢敏感了。

第二幅照片说不清是哪国的哪个女人了,毛泽东这是在干什么?如果说毛捧着伊梅尔达的手久不松手,是欣赏她手上的镯子,毛泽东的这只手在这个女人的这个部位在欣赏什么呢?

也许有人会说,毛泽东这些举动不正体现了一个大国领袖的风度,体现了对女性的尊重,你西方人不是讲什么绅士风度吗?

西方人是讲绅士风度,但绅士会在女人面前这么“风度” 吗?你看毛这时的笑,这时的目光,他的这种笑这种目光绅士吗?

如果有人记得当年天安门城楼上,前东北局书记宋任穷的女儿宋彬彬给毛戴红袖标时的表情,你会感到毛决不是在所有女人面前都这么绅士。

可能又会有人说:宋彬彬给毛戴红袖标时氛围不同,当时毛主席怎么可能不一脸严肃呢?

这种说法不无道理。

然而,当你看过第三幅照片,你还会拿出你的“氛围说”吗?这幅照片拍摄时间不是文化大革命时期吧?但毛泽东的绅士风度呢?同样是女人而且是一群女人,毛在伊梅尔达面前的“温暖”怎么没了?

看过前二幅照片,大山认为:毛泽东的这些举动不仅不风度而是极不风度,在这种外交场合,恐怕任何资产阶级政党领袖也不会这么放肆!真是太过了!

(本文略有删减)

来源:凯迪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