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你的旅游方式 (图)

发表:2010-10-24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蓝天白云的招引下,不出门接受阳光瑰丽的洗礼似乎十足地暴殄天物。想要出去旅游似乎是每个人偶尔都会浮上心头的渴望,但是哪里是最佳的旅游地点呢?想要不走马看花,玩得尽兴又充实,不妨参考一下灵数给你的最佳旅游建议吧!

请把西元生日的每一个数字加起来,最后成为两位数再相加,直加至个位数为止。例如:小雅的生日为1987年11月28日→1+9+8+7+1+1+2+8=37→3+7=10→1+0=1,小雅的生命灵数为1。

灵数1:威尼斯嘉年华之旅

灵数1的人出门,总要有个目标才有足够动力,比如去看个展览,或是看一场表演之类的,所以要想让旅游显得更加充实,不妨找个难得的庆典或节目好好享受一番。推荐威尼斯的嘉年华之旅,这个华丽热闹的面具节,将带给你美好的回忆。

灵数2:日本箱根温泉之旅

灵数2的你,实在需要好好地宠爱自己一下,一些静态但无比悠闲的旅游行程应该会非常适合你。推荐日本箱根的温泉之旅,有疗效的温泉水能让你好好放松一下,而当地美好的风景更是心灵抒压的最佳良药,一趟下来绝对值回票价啊!

灵数3:美国百老汇音乐之旅

灵数3的你,天生有着丰富的艺术细胞,就算你不是从事艺术相关工作,仍然对于各种表演艺术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推荐给你美国百老汇音乐艺术之旅,不但有看不完的表演,还有多不胜数的必看景点,绝对让你大饱眼福,收获满满。

灵数4:峇里岛SPA之旅

灵数4的你,对于旅游通常都会做好一定程度的安排,希望每次旅游都是不虚此行,最好是除了玩以外,还能多出一点附加价值。推荐给你峇里岛的SPA之旅,除了蓝天白云外加俊男美女的泳装秀之外,全套的SPA服务会让你大呼过瘾。

灵数5:加州迪士尼乐园之旅

灵数5的你,天生就热爱旅游哦!对于出游这件事,你不是想像派而是行动派,最喜欢去没去过的地方,见没见过的事物。推荐玩心特别重的你,到最完善的加州迪士尼乐园好好玩个过瘾,不把每个主题都玩够本你大概不会想回来。

灵数6:法国浪漫艺术之旅

灵数6的你,对于充满浪漫气氛的地方心向往之,尤其是充满了古典与人文气息的城巿,更是会让你流连忘返呢!既然如此喜爱浪漫情调,那就不能错过号称最热情的法国,尤其是花都巴黎充斥人文艺术气息,肯定让你终生难忘哦!

灵数7:欧洲古迹文化之旅

灵数7的你,期待的是深度旅游,希望有机会近距离感受深具文化意义的事物,而针对这样的要求,最能满足你的莫过于具有悠久历史的欧洲了。推荐给你欧洲古迹文化之旅,对人文极为重视的欧洲各国,将会带给你难忘的文化飨宴。

灵数8:香港美食血拚之旅

灵数8的你,想要的是全然轻松而没负担的旅行,其中美食更是旅游中绝不可少的一环,是以找个美食天堂好好品尝享受,将会是重点行程之一哦!推荐给你美食与购物天堂香港。一整天买东西吃东西的行程,会让你无比的开心充实哦!

灵数9:印度普那社区性灵之旅

灵数9的你,常想去旅游,离开熟悉的地方放逐自己一阵子,好沈淀心情重新出发。而这种想要抛下一切的冲动,是9号人很重要的充电方式哦!推荐你来一段印度普那社区的性灵之旅,在全然不同的环境里重新认识与寻回自己吧!
 

来源:奇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