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刚儿子撞死的漂亮姑娘——晓风(组图)

发表:2010-10-25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如花般的生命,就这么被活生生的夺去了,可恶的肇事者,你凭什么这么草率的结束别人的生命!凭什么撞人那么严重的时候还能说出那样不要脸的话!你们的年龄才相差两三岁而已,怎么就可以变得那样厚颜无耻!

她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她还在穿着刚买的轮滑鞋,跟姐们儿一起练习着,或许还没来得及开始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爱情自己的生活,人生还有好多事没有来得及,就再也做不了了,再也来不及了……她的父母,她的亲人,她的朋友,才这么短的时间分别,就成为了永别,再也见不到了……

心里好难过,或许还在校园里,食堂里我们还曾擦肩而过过,没想到我的生活圈里,也会发生只有在电视上才见过的事,这么一个活生生的生命,没了……

生命竟然这般脆弱

逝世的女生晓凤,安息!

另外一个受伤的女生,早日康复!

网友评论:

可惜,下辈子别投生这个腐败的国家,孩子一路走好!!

记得下次投胎别再投到野蛮的部落里来了

可怜的女孩儿,这么年轻就走了。她应该有的美好亲情,爱情,友情,事业,家庭就这样随风而去了.....李刚父子造成这么悲伤的人间惨剧,难道想掉几颗鳄鱼泪就想脱身?不行!有良知的老百姓决不答应!央视为什么不让死者家属说说话?让全国人民听听他们的声音?央视你说!  


官二代骄横到草菅人命的地步,这是什么世道啊!
贪官遍地的喝血社会,,,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