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父子名下五套豪宅曝光 奢华程度难以想象(图)

发表:2010-10-28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提要]“知道我爹是谁不?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爹是李刚。”还是学生的李启铭在开车撞倒两名女学生后但没有停车,反而若无其事一脸轻松的口出狂言。据网友搜索、调查,发现肇事者李启铭(李刚的儿子)居然在保定市拥有5套房产,其中李刚为保定市北市区公共安全专家分局副局长,李刚名下有2套房产,李启铭名下有3套房产。 

  "李刚门"事件会否成为"腐败门"?据网友搜索、调查,发现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的李刚名下有2套房产,李启铭名下有3套房产:

  1、南市区地中海别墅3栋D01是一套4室2厅豪宅;(市价约100万人民币)

  2、南市区的钻石嘉园;(该楼盘房价约6700/平方米,该楼盘房型基本为大户型,100平方米以上跃层叠层户型)

  3、阳光北大街的格林漫都;(新房总价区间:约135至197万/套)

  4、保定市高新区银杏路357号有一个80平方的商铺;(市价8000-10000元/平方米)

  5、保定市朝阳路59号中银大厦8层有一商住楼(3房2厅)(中银大厦为保定是唯一一座四星级酒店,对面就是市府,不对外销售,是大厦建造之前就参股换房的特殊贡献才拿得到的房间,8层那是vip特权层,包租给外宾商用,仅租金就够养活子子孙孙,价值至少四百万人民币)。五套房产总价大约在766万元至844万元。

另李刚和李衙内据熟在北京也有房产,数量不详(注:河北保定离北京比较近,几乎就是挨着北京,北京房价在2万~8万元/一平米不等),另外听说李刚当晚曾经保释出他的儿子,但看到新闻后,又送了回去,可笑这样的人痛哭流涕的时候,不知道在想什么。

李刚何以为官,工资到底是多少,如何能有如此之多的房产,值得彻底查清楚,给广大人民以交代!!至目前为止,事发地河北大学还没有做出任何的表示。在该校的网站上见不到任何关于此事件的情况说明,没有介绍该校将如何处理此事,如在未来将如何防范此类事故的发生,相反,据媒体透露,河北大学禁止任何学生参与此事的讨论,并严禁学生参与媒体访问,校方出台了禁止学生在学校轮滑的规定,却未出台禁止机动车入校的规定,坊间对此议论纷纷。

来源: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