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案被撞死学生陈晓凤的日记首次曝光 (组图)

发表:2010-10-29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底

北方

仿佛一夜之间

跌入极度干冷时节

街上行人已经穿上厚重的羽绒服

蜷缩着手

弓着腰

疾步匆匆

此时陈广乾正和衣缩在河北保定省招酒店的一房间里

也仿佛是一夜之间

他成为新闻人物

是在河北大学保定校区被李刚之子开车撞死的学生陈晓凤的父亲

时间定格在

2010年10月16日

自从那天起,他的个人世界顿时蜷缩一团

为零

眼前掠过的除了晓凤,还是晓凤

……

晓凤是个乖女儿

几张日记纸

歪曲的字

记录了晓凤原本可以笔直的人生轨迹

陈叔叔告诉我

晓凤是个从来不让他操心的女儿

她独立,好强,成熟,孝顺

她怎么就走了呢?

……
 

上面是陈晓凤写的最感人一篇日记,父母文化都不高,但对这篇文字反复看了无数遍。

 

 

陈晓凤:我来自农村,家里一直想让我有点出息,

陈晓凤小学六年级因为成绩优异,在升入初中的时候,陈晓凤获得800元奖学金

陈晓凤一直喜欢画画


陈晓凤写的《我要的幸福》:幸福是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分享同一片天空,深蓝下的天幕下感知着对方的温 度。 只是这种幸福人间不再有


陈晓凤大学的活动策划 摘要:可以手做,也可以买,不论贵贱,一份心意温暖两个人的心!


陈晓凤的大学规划:去做兼职,见识为主,赚钱为次,学会理财,成长处处见竞争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