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遭遇小三儿的前因后果

发表:2010-10-29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越来越浩荡的回国浪潮,海龟们遭遇小三儿的故事也越来越轰烈地在咱神州大地上演起来。今天要说的是个真实的故事,虽然只是发生在我那一个同学的身上,它却像个很常规的套路极具普遍性。

7年前,我的一位男同学也加入了海归大军,他海归的原因估计和很多别的男海龟差不太多:与其在海外遭遇玻璃天花板还不如回国创一番事业。他的确是放弃了高薪回去的,国内给了他一个外企CEO的位置,职责挺重,可薪水并不太高,月薪大概也只有5万左右,比他原来在外面的工资低了不少,但在杭州那样的二线城市还算是比较诱人的了。

他太太也和其她大多数海龟太太的情况差不多,没有选择回国,倒不是为了孩子,他们没有孩子,主要是因为她不喜欢国内的环境,也做不到放下自己的事业回去做家庭主妇、或从头开始找工作,30出头的年龄,在中国对于男人来说是个宝,对于女人来说似乎什么都太晚了一点儿。

于是他一个人意气风发地回到杭州,虽然平时应酬挺多,夜店、花酒也不能完全躲得开,但他的心气儿还算挺高的,对于国内男人的那种腐败他也真是不愿意随波逐流的,就这样他洁身自好的过了二年,直到有一天的晚宴上遇到了这某老板介绍的给他认识的女孩儿。女孩儿不是很漂亮,但是他觉得她很清纯很可爱,刚从名校毕业的大学生。那天他心情很好,喝的有点儿高,女孩儿本来是送他回家的,不知怎么就在他那里过了夜,于是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接下来的故事很落俗套,他从此陷入她的温柔乡里拔不出来,这位看上去很单纯的小女生,没有经过他同意就退掉了自己租的小房子,他只好同意她暂时搬过来和自己同住。再接下去女孩儿说要跟他生个孩子,不要名分不要财产,只希望拥有一个他们爱情的结晶,因为她说她太爱他了,对他的要求呢,只希望他对孩子尽一个父亲的责任。他心软得无以复加,除了感动还是感动,那个时候他只想掏心窝子地对她好,哪怕要他贴命都是心甘情愿的了。

于是他毅然决然地 和 太太离了婚,为了快速而顺利地离婚他还把海外的房产等全部分给了前妻。这是女孩儿没有料到的,她恨得牙痒痒,不过她没有在他面前表现出来,只是跟她的闺友说:“如果他以后想甩掉我,我一定要他倾家荡产!”,很不幸这句话在当时就由闺友传到了他父母的耳朵里。

当时他的父母都坚决反对儿子所做的糊涂事,劝说不听还找来我们这些他以前的老朋友来帮忙,那时我正好也在国内,于是有机会见到了那个女孩儿。说真的,当时我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个骨子里极其风骚的女人,虽然她一身的韩装打扮得跟个小娃娃似的,可是即使面对的是我们这些女人她也依然会在一举一动之间搔首弄姿、左顾右盼,在他面前她更是狐媚入骨,连我的小孩子都说:“妈妈,这个阿姨像个BB,还老要叔叔抱。” 而他居然就完全看不出来,还不断的夸她最清纯最可爱,令我们无话可说,一个在事业上挺睿智的男人怎么在生活上会如此弱智呢?真叫人难以想象。

他这边刚离婚,她那边立刻就辞退了工作,这回也没有经过他的同意,于是娶她成了势在必行的事情。她不是杭州人,婚礼是去女方的老家办的,他完全按照女方家的要求出钱出力,听说她父母彩礼加酒席的红包仅那天就挣得了一桩房子。

婚后她怀孕的事不太顺利,他自然带她去找我们的老同学、妇产科主任玲玲了,偏偏玲玲又是我最好的发小,于是很不幸我也知道了他那“纯洁”的新娘原来连子宫都糜烂了,打胎不知打过了多少次?反正是两边输卵管堵塞怀不上孩子的。可我们还能说什么呢?他们都已经结婚了,我们只能祝福他吧。

这么多年来,以这位老同学的收入他们居然没能在杭州攒下钱来,女孩儿喜欢花钱,有的时候还真是就“不求最好只求最贵”,可见那些电影里的台词还是蛮有生活素材的。但如果他才花200元请自己的父母吃顿饭那就不得了了,她会板着面孔一言不发的坐着,令她的公公婆婆犹坐针毡,有一回吃饭时他夹了一筷子菜给母亲,她终于气愤到“唰”地站起来就冲了出去,去了哪里呢?她的一个男同学家,到第二天才回来。

当这些事儿一拨又一拨的传过来之后,我们老同学只剩下了目瞪口呆的份儿,这平时挺聪明的男人,怎么一旦轮到他自己的事儿就彻底荤菜了?

今天我会把这个故事写出来是因为他终于醒悟了准备离婚,他们婚姻不合的消息刚刚传出,他已经又遇到了好几位更加年轻的女孩子跟他说喜欢他,而且她们也和那女孩儿当初一样的表示不要名分不要财产,吃一堑长一智的他现在已经对这样的“好事”产生抗体了,那么其他的那些海龟们呢?有多少个在国外呆久了的英雄能过得了国内那些小妹妹的美人关?



 

来源:金色的麦田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