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我在巴黎的厕所里流连忘返

发表:2010-10-31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像一下,一间装修豪华的洗手间,马桶内养着活的金鱼,镜子上写着智力测验题,当你洗手时,突然摸到另外一个人的手……

我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

现在,部分巴黎最古老的咖啡室公厕已焕然一新,讲求品位的顾客再不介意排队投下一枚硬币去光顾洗手间了。共拥有5家巴黎咖啡室的迪纳穆尔说,他不惜花巨款把所有咖啡室的洗手间改造,为的是要顾客一走进去即禁不住惊奇喝彩,然后成为他们往后数个星期的话题。

一名美国女游客说:“我初踏脚进去时,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无法相信那是洗手间。”
更糟的是,你在对镜整理了一番头发和补上口红后,回头却见到自己的影像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原来镜子后面隐藏着摄像镜头!这一吓非同小可,你会担心是否整个咖啡室的人都会在外面的电视屏幕上,看到你刚才那搔首弄姿、嘟嘴瞪眼的模样,或者更可怕的是,你还曾拉高裙子整理过吊带袜!

但设计这洗手间的迪纳穆尔说:“那只不过是一个玩笑,镜头只连接洗手间的屏幕,外面的人根本什么也看不到。”

在窗上有个小图书馆

迪纳穆尔的其他设计还包括一个科幻太空舱,游客对巴黎咖啡室洗手间的这场“革命”十分赞赏。
在“哲学家”咖啡室的洗手间,镜子上写有智力测验题目,甚至在通向隔壁厕间的一扇窗上有一个小图书馆,可是当你伸手想去取书时,才发觉图书原来是假的,窗也是假的。在“特莱索咖啡室”的洗手间,透明的马桶内有活的金鱼在游来游去,令如厕者担心不知该不该冲水,担心会把金鱼冲走,有人甚至真的不敢冲水。

有洞悉奥妙的顾客竟然把金鱼捞走作纪念,这种事每周至少发生一次。

居然摸到一双陌生人的手

在“I'Autre”咖啡室,当你上完厕所去洗手时,不留意竟然摸到一双陌生人的手,令你满脸通红地急忙离开。原来,男女厕所的洗手盆是相通的,只在上方用镜子分隔。

来源:文明百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