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承诺再现"双J共舞" 蔡依林笑称:爽约就杀人(组图)

发表:2010-11-01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天后蔡依林年底12月24、25日再登小巨蛋办演唱会,她不避嫌表示,会邀绯闻男友锦荣到现场来看,至于吓疯众人的“双 J共舞”,周董曾说会回报跳“爱无赦”,但他2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唱,恐怕无法赶回台湾,Jolin在看到旧爱可能爽约消息,开玩笑说:“杀了他!”

沉陷爱河的Jolin春风满面,离演唱会仅剩1个多月时间,她说仍在确认节目,还没开始练舞,感觉满紧张的,有点担心,旁人打趣说她忙着恋爱,Jolin急着澄清是“因为飞来飞去”忙宣传,刚从大陆返台的她,日前更饱受感冒之苦狂流鼻涕,最近才好转。

在微博恭贺大S闪电订婚,Jolin说:“结婚需要勇气,当然也要找到对的人,我还没有这个冲动”,不谙中文的锦荣,被媒体紧迫钉人,Jolin帮他求情:“大家不要闹他了,这也是替自己求情。”

周董跨行主持,在电视台开新节目,广邀圈内好友受访,连前女友侯佩岑也入列,Jolin说,没接到上节目的邀约,为了年底演唱会,这阵子结束宣传后将闭关,不会受邀采访。演唱会将于11月6日中午12时年代售票开卖。

  

周杰伦(右)与蔡依林互当嘉宾的诺言恐跳

蔡依林日前举行签唱会,与应景的万圣节南瓜合影

来源: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