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希望女人做哪些付出?(图)

发表:2010-11-02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与女人之间的感情谁也说不清、道不明,也许当事人也弄不清楚。不要看到男人表面的坚强与勇敢,其实内心里也是害怕孤独和寂寞的,因此,有了女人、有了家的已婚男人充分有理由相信自己不再孤独。在男人的心里,最希望女人做出哪些付出呢?

一、女人爱得越深,男人越勇。

男人的肩膀上并不排斥对女人、对家庭的负责、尽义务,当他明确自己的妻子有多爱他的时候,这种表现会愈加强烈。女人越爱,男人越勇,正证明了这句话:女人一生中最伟大的事业,就是做个好妻子。

二、宽大胸怀,真正体谅男人的缺点与过失。

女人把家和男人当成自己的避风港湾,当自己心情不愉快的时候,遇到挫折的时候,家里还有那一丝的温暖,有一个爱自己的老公在身边陪伴;可是男人又何尝不是呢!他们也同样希望,家是包容他失败与缺点的地方,不论什么时候,都拥有那心里的一丝温暖。

三、女人一定要讲卫生、爱干净。

男人天生就给人以邋里邋遢的印象,女人就是爱干净、讲卫生的典范。尽管他们自己又懒又脏,却无法去容忍一个与自已差不多的又懒又脏的女人。因为,在他们的眼里,认为自己的家庭与女人才是自己真正的脸面。

四、男人要拥有一家之主的名分。

女人总是喜欢与男人在计较一家之主的问题上争论不休,即便男人有了这个称呼,女人有实权,其实暗地里不也一样的吗?在外人看来,又给足了男人的尊严,这样的体贴恐怕没有一位男人想拒绝吧!

五、男人不甘孤独。

男人从心理上来讲是一个十分害怕孤独与寂寞的动物。我们常常看到单身男人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出去和朋友们相聚在一起,哪怕是喝喝酒、聊聊天也好,总之就是害怕自己一个人独处。所以,女人们要时刻让男人了解到自己的行踪,或是与男人一同前行,这样才会不让我们的男人更加寂寞孤独。

六、不要期待男人表里如一。

经常听到女人们抱怨到,自己的男人家里家外完全判若两人,对外人总是那样彬彬有礼,一颦一笑都是那样魅力无穷;可是为何对自己却像是个暴君?自己是男人唯一的老婆,为何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呢?其实,女人大可不必为此杞人忧天,礼貌问题自始以来就是社交上的需要,而过分的客气您认为对家庭有什么好处吗?假使男人突然对女人表现得礼貌有佳时,只能说明他已经对女人毫无兴趣,再就是做了对不起女人的事情。

七、女人避免在男人发怒时针锋相对。

男人身上肩负的重任与压力是女人无从去体验的,压力积攒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爆发出来,这种不良的情绪只能带回家里,与你一同“分享”。所以当男人乱发脾气的时候,请不要与男人一起针锋相对,争论个一二三来,过多的时候,女人只需要默默无闻就可以了,再给他泡上一杯热茶,也许这样会好许多。

八、男人嫉妒心理也很强烈。

也许女人的争风吃醋的表现欲为明显些,其实男人也并不比女人的嫉妒心差多少,在情感方面,死于情敌决斗下的男人真不占少数。如果女人爱男人的话,就应该避免任何值得男人猜疑的事情,主动与男人说明事情的原尾,更多的坦白与真诚,不仅是对男人的关心与理解,更是对婚后的感情做铺垫。

九、家中是非不要随便乱讲。

女人天生爱唠叨,唠唠家长里短也是常事,可是家丑不可外扬,家中的是是非非本来就是清官难断家务事的事情,如果再加上外界的风言风语,男人的自尊心怎会受得了呢?假若女人真的想好好解决问题,她唯一的选择就是关起门来,与男人心平气和地慢慢商量。因为在男人眼里,家政原则向来是:外人不准干涉内政。

十、不要拿自己的男人和家庭与他人比较。

攀比的心理是多数爱慕虚荣女人最切实的表现,在男人看来,女人拿自己的男人与家庭与别人比较是对自己男人和家庭的严重背叛。即便他们了解到女人的初衷与愿望,仍然心有余悸,只会主观地认为女人在挑剔他们而不知足的贪婪心理。他们更会绝情地想到,如果不满意,为什么还不马上离开?
 

来源:家庭生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