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朋友值得交往一辈子(图)

发表:2010-11-06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朋友第一种∶ 鞭策者 我们都需要那种催我们奋进的人。如果你有资格获得提升,但却又不确定,她会说∶“那项工作非常适合你。现在我们应该挂断电话了,你现在有事情要做。等你做完了再给我打电话吧!”

好朋友第二种∶好顾问 当你遇到大问题的时候可以找她帮忙----如果生活的快乐,成功的秘笈是什么----而她也总能给你一个恰当的答案。

好朋友第三种∶年轻一点的朋友 她是办公室里的实习者或是从另一个城市搬到你隔壁的移民。确保她是值得你支持的,然后支持她。

好朋友第四种∶不是妈妈的妈妈 她可以是你那很好的、年长的邻居,你生病的时候她给你送汤;她也可能是你朋友的母亲,她常在节假日邀请你去吃晚饭。每个人都有需要别人宠爱的时候。

好朋友第五种∶ 翻译家 男性朋友更瞭解男性的想法,他会给你明智的建议,有这样的朋友对你没有害处。他可以明确地告诉你当你的男朋友说“我需要自己的空间”时,他的意思是什么(找一个新男友吧!)

好朋友第六种∶有趣的人 当你需要解压的时候,她会拉你去唱卡拉OK或给你讲她的生活小笑话,使你笑得直打滚。

好朋友第七种∶关心你的人 她像一个时刻关注你、照顾你的姐姐。当你认为某人对你不利时,她是真诚的,在凌晨三点钟出现紧急事件的时候,她是你第一个给其打电话的人。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