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上海二千局级干部案又发

作者:郑恩宠 发表:2010-11-07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6日,流亡美国的中国经济学家何清涟和程晓农夫妇分别在《阿波罗》、《大纪元》发表了《中南海无奈之举,要在自家统治的社会基础动土?》和《遍地官员豪华居,尽是黎民血染成》的文章支持、声援我的观点。早在九十年初,我在上海书店买了一本何清涟着的《现代化的陷阱》一书,以后何清涟又托人送来了《雾锁的中国》,书中用专门的章节表示对我声援,使我在黑夜中看到光明和晨星。程晓农博士是上海人,是赵紫阳领导的国务院体制改革委员会的专家。

中共十七大五中全会结束,上海世博会也闭幕。我曾在今年10月份香港《开放杂志》上发表《建议温家宝天天读圣经》。近日,中国足球腐败案查到上海,二千名局级干部以及他们的配偶、子女、直系亲属等关系密切人,长期以来用低价购买商品房,从中受贿案又发。我一向认为,上海 70%局级干部、50%处级干部脱不了干系,就看胡锦涛、习近平任何处置?如何平民愤?如何摆平?如何维稳?

上海世博会前,俞正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上海的反腐败中有17名局级干部,100多名处级干部案件正在调查,这些案件何是查清?何时公开?

上海浦东新区副区长康慧军案发后,发现他的那些房产,购自恒滨汇园、浦东陆家嘴花园、涵合园、地杰国际城、静安区国际丽都、虹桥华庭等沪上知名的高档楼盘。如果将上海知名楼盘的销售合同和房产证认认真真查一遍。我认为至少有100位康慧军式的上海局级干部、处级干部下台。

我为静安区国际丽都的三户拆迁居民打过官司,其中一户取得“双胜利”。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的《行政复议决定定书》:撤销上海市静安区房屋土地管理局对 S家作出的《限期强制拆迁裁定书》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作出的《行政复议诀定书》:撤销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对S家作出《强制拆迁决定书》。

2003 年6月6日,我被上海市公安局刑事拘留,2003年7月30日上海市公安局结案。上海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亲自盖章的《起诉意见书》中,例举了我三项罪行,其中之一就是国际丽都案。但是十天后,上海人民检察院二分院的《起诉书》驳回了国际丽都案属于秘密,这就是吴志明的办案质量。2003年10有28日,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对我的《刑事判决书》,又驳回了所谓上海益民一厂罢工堵路的群体突发事件属“国家机密”。这就是江泽民亲属吴志明的办案质量,告我三项被驳回二项。

2003年6月6日,我被上海公安局查抄了200多万的文字资料,最后定性其中的300字为“国家秘密”,那么199万9千文字就不能重复定罪,现我“解放了”。在这近200万的文字中,充满了对黄菊、陈良宇、韩正、吴志明等丑行的评述,这也是我参加上海“地下”写作组,源源不断向胡锦涛等指控上海帮的资料来源之一,这也是上海当局每天用12名警察、保安24小时监控我的真正原因。

现上海一些所谓“访民领袖”,不断“宣布”我家外的警察、保安早已撤退。当有人问他们,是如何知道的?他们说,亲自到过郑家。有人有问:“你见到郑了?”,答:“没有进入郑家”。“到了家门口,为何不进?”,这些人就支支吾吾了。这些混迹在上海访民中的黑恶势力人员,不断放谣言,不断地在访民中骗吃、骗钱、骗色------若他们因故被政府处置,也很少有人会同情他们。

例如:有一位所谓的访民领袖,一直宣传她家有二位亲人在房屋拆迁中被政府迫害致死。我可以负责的说,这户人家的拆迁案是我们律师事务所受理的。从被强制拆迁时拆迁公司安置一套房,现她家得到三套房的安置,这是我们律师所全体律师努力的结果。我曾经将这个案例上报给我的同学—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俊勇,结果得到特别关注,这户人家的拆迁安置的结果是当时上海属上位的。这个“访民领袖”现不断地鼓动他人盲目上访,为了向访民骗钱,向政府施加压力再给一些“补偿款”。声称,现上海政府对她家死一个人要赔人民币420万元。有人问她,为何不尽快领回这420万元?她说,难道我就值这420万元吗?这是些话,就是这个访民领袖在我家对十多位市民说的,时间在冤民大同盟刚成立时。这些人不断诬陷类似马亚莲等正派的维权人士,现又是在美国法院状告中共上海市委的所谓“准原告”。

在康慧军案后,同样被查的浦东新区外高桥管委会副处长陶建国,名下有房产41套,大多来自受贿式低价买房,被称为“炒房处长”。实际上海的干部利用职权的便利,在业余时间“炒房”成风,这是他们8小时以外的“炒房”,韩正暗示只要不过分,不算什么?

“没有一个房地产项目是不要行贿的”,这是房地产老板们的共识。自94年黄菊任市长以来至今,上海以建8千幢高层大楼,若每幢大楼平均有十单元住房低价出售给干部,那么全上海就是8万套住宅被低价出售。上海二千名局级、处级干部触犯刑律不是个小问题。就看胡锦涛、习近平有没有勇气在上海依法打黑?

从记者们了解的信息,上海虹桥地区、徐家汇周边、黄浦区、浦东滨江地段以及陆家嘴核心地段、许多楼盘都是官员低价购房“重灾区”,这些上海的高档住宅区,目前房价至少要3万元—6万元∕每平方米。

上海政府内部官员称,以往落马的官员只发现是“不幸”落网的冰山一角。在上海,黄菊、徐匡迪、陈良宇、韩正、刘云耕(人大主任)等帮派系中大肆低价购房已成为一种心照不宣的现象,但总量数据公众绝无可能获知,被韩正等人严防死守。

二千名上海市级管理的官员曾被告知,要求他们如实上报家庭购房和优惠情况,即便有违纪违法者也会获得宽大处理,但如果隐瞒,将被从重处理。但这一宽大政策被韩正这批上海实权派扭曲了,至于重庆打黑那些落马官员感到十分不公平。

陈良宇案后,低价购房一下成为上海官员的心病,最高法院副院长沈德咏调往上海成为中共上海市纪委书记,一度掀起查处官员低价购房的风暴,但斗不过上海帮的势力,在上海工作了7个月另4天就调回北京。这是胡锦涛为保住上海世博会所犯的低级错误,为了打击陈良宇而稳住了韩正这股上海帮的少壮派。

最终,这个影响干部稳定的做法,一段时间后就收兵。不仅如此,为了彻底解决上海官员的集团心病,在请示江泽民、吴邦国、周永康等人后,2009年,上海针对超过二千名市级管理干部低调推行了一次房产专项申报活动。

显然,这次房产专项申报的意图是保这些贪官过关,并不是要把官员低价购房的潜规则行为推向司法,而是在党纪范围内“化解”。只要江泽民、陈良宇在上海的帮派屈服于胡锦涛,只要上海世博会顺利运行,不给胡锦涛丢面子。

包括韩正本人在内的众多上海官员,主动上报家庭房产十几套的大有人在,并附带说明当时种种“优惠”政策,上级的暗示,纵容的潜规则层出不穷,很多是单位党委,党总支领导集团决策,报韩正们认可。比如,不少人提交低价购房的种种理由,包括住房困难、落实知识份子待遇、高级职称等。韩正等人多次表示,这个做法是为了让大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一再表示是“最后机会”。

最终的申报结果还算皆大欢喜,无一人因此移送司法机关,否则就违背了这次专项申报的初衷。日前,新华社所属的《了望东方周刊》对上海这一做法做了不点名的批论:(房产申报)由(上海)一地开风气之先,的是没有全国 性的法律支撑,(上海)局部的试验必将要遭受合法性先天不足的质疑。

中纪委在2007年6月发布的《中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用的若干规定》,难道在上海成了一张废纸?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意见》的司法解释中,认为国家工作人员“向请托人”低买高卖房屋、汽车属受贿。

1976年10月,“四人帮”被粉碎,中央开始封锁消息,逐步层层向下传达。开始华国锋担心上海会乱,但粉碎“四人帮”消息从各个私下管道传到上海,上海市民纷纷冲向街上庆祝,不仅没有大乱,没有中乱,小乱也没有。

胡锦涛、习近平想留下一世英名,不要阻止上海人民的愤怒,一举“歼灭”新上海帮,上海不仅不会大乱,也不会中乱和小乱。胡锦涛、习近平是要上海干部稳定,还是要上海百姓的人心和稳定?揭露上海帮,中国有希望;揭露上海帮,不仅中国有希望,中共也有希望,胡锦涛、习近平有希望。认清上海帮,中国向前迈!

日前,上海市政府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信息产业管理处处长徐绍敏包括低价购房在内受贿96.5万元,849万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隐瞒境外存款,但有检举揭发立功表现,减轻或从轻判处11年有期徒刑。上海普陀区财政局局长崔世昌,2005年10月“低价”购房一套,2006年7月以80万元售出,就以受贿罪判11年徒刑。为什么同样是上海,同地、同罪不同结果?韩正为什么有这么大权利保住这二千名局级干部及家属?

韩正不倒,天理难容?韩正的真相,为何中共中央不敢公开?不让民众知道?韩正为何不敢在媒体中出面澄清?若上海干部低价购房问题不查清,全国的贪官就查不下去。胡锦涛是要坐稳共产党的江山,还是要可怜韩正这些不得人心的上海帮少壮派?考量出胡锦涛、习近平是否是个真正的政治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