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唱疯北京 那英封五千年老妖 (图)

发表:2010-11-09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菲大前晚在北京完成最后一场演唱会,那英(小图)看完好友王菲演出,搞笑地赞她演出是五千年老妖。

阔别五年,41岁的天后王菲五场北京复出演唱会,前晚圆满落幕,本月19日将转战上海再唱五场。据台北苹果日报报导,6日北京最终场,老公李亚鹏在台下高举音似“威武”的“V5”牌子,爱妻之情溢于言表。陈奕迅也专程到场在台下打气,好友那英看完演唱会对她激赏不已,更在微博留言,取笑王菲是“五千年老妖”。

王菲重返舞台,北京五场演唱会,在一片热烈气氛下圆满结束,她的老公李亚鹏、好友陈奕迅、房祖名、那英与陈坤纷纷到场支持。据报导,王菲复出大秀惊动万教,近日疯微博的她,继上周五场终趁换装30秒发了一条微博,周六在开演不久再度趁机留言:“没来的,照样唱给你们听,请用心听。”隔空送给向隅的菲迷。

李亚鹏也high翻观众席,她与王菲好友们组成“70后”成员在台下举牌呐喊,化身粉丝高举“V5”牌子,看见记者还俏皮比胜利手势,其他成员也举起“班长女神经病”灯牌,非常有趣。报导说,陈奕迅也去捧场,他与王菲、经纪人陈家锳三人不但并肩合照,他又到后台为她打气,陈奕迅不改搞怪个性,趁她化妆穿梭其间,最后更瞪大双眼在她身后拍照。

王菲的老友那英连看二晚,看完终场之后,立刻在微博发文激赏王菲:“最后一首我张嘴听完,唱到极至,五千年出这么个老妖。”王菲看完也不甘示弱回了句饶富禅意的话:“五千年一开花,五千年一结果。”

而麻吉大哥黄立成6日庆生,当晚非常热闹,好友王菲及赵薇均有出席,赵薇更意犹未尽,在微博上载不少生日会内拍的照片,照片中她与王菲在场内都表现得非常兴奋,而久未开腔的赵薇更与王菲即场为“寿星公”高歌,场面热闹。王菲看到当晚拍的照片后即在微博回应:“春风得意呀大领导(黄立成),我都不好意思挤进里面了,就留在旁边祝你圆满吧!”还留言道:“看这满屏的热闹,脑里全是大领导手拿绢头,左右逢源的画面!”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