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摆摊被星探发现 成模特后嫁给英国贵族

发表:2010-11-10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籍的世界超模纳塔丽·沃佳诺娃,以自己的切身经历演绎了一出真实版《麻雀变凤凰》的戏剧性故事。来自俄罗斯一个贫寒之家的沃佳诺娃本是一个摆水果摊的穷女孩,被星探偶然发现后走上T台,成为光彩照人的时尚明星,随后又邂逅英国贵族,坠入爱河变身“豪门公主”。沃佳诺娃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披露了自己的“童话人生”。

摆摊女孩被星探相中

纳塔丽·沃佳诺娃生于俄罗斯第三大城市诺夫哥罗德的一个贫寒之家。在她还是婴儿时,父亲就离开了她们母女,母亲带着她艰难生活,靠经营一个小小的水果摊维持生计。后来母亲有了新男友,这是一个性情暴虐、酗酒成性的男人,动辙对小沃佳诺娃和她的母亲拳脚相加。母亲为这个男人又生了两个女儿,其中一个孩子身患残疾,长年需要医治,生活的担子愈发沉重,母亲也变得越来越爱发脾气。

小沃佳诺娃在这样的环境里度过了童年,其中的艰辛可想而知。还只有11岁时,沃佳诺娃就帮母亲做水果摊的生意。后来,由于难以忍受家里的恶劣气氛和继父的拳头,她离开了家,与一个15岁的伙伴合租了一套公寓。两个小女孩经营起了自己的水果摊,其中赚到的一大部分钱,沃佳诺娃都用于帮助自己苦苦挣扎的家庭。

沃佳诺娃从小就很有主见。在察觉到自己的先天优势后,14岁那年,她自费去了当地的一所模特学校学习,同时也在经营她的水果摊。两年后的一天,这个守着水果摊的漂亮女孩被巴黎一家星探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由此走上了T台。

90天学会英语上T台

不得不说,沃佳诺娃能够进入星探“法眼”,她在模特学校学到的知识派上了大用场,在那里,她学会了淑女般的举止和礼仪,自身气质无形中得以提升。不过,发掘出沃佳诺娃的星探告诉她,虽然璀璨的未来即将到来,但她必须要做的就是,在三个月之内学会英语。结果,凭着刻苦学习,顽强的沃佳诺娃完成了这一 “不可能的任务”,顺利来到了时尚之都巴黎。

沃佳诺娃后来回忆说:“我一直生活在俄罗斯的那个小镇,平淡,没有任何波澜,所以当那个人(星探)叫住我,将合约递过来时,我就已经决定跟他走了。”

时尚之都的璀璨明星

来到巴黎后,年仅16岁的沃佳诺娃坚信自己的生活会好转,她要在这里打拼出自己的一席之地。很快,她在T台上大放异彩,17岁时就已成为巴黎的当红模特。她成为路易威登、马克·雅各布斯等大品牌的最佳代言人,成为《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

CK的创意巴隆曾说,沃佳诺娃“年轻却又十分优雅,有一种推动一切的魅力”。《时尚》杂志甚至曾撰文称,在年仅21岁时,沃佳诺娃就已“凭借富有魅力和性感的外形,准备接管整个模特王国了”。

19岁嫁入英“贵族之家”

19岁那年,沃佳诺娃这个从俄罗斯小镇里走出来的“灰姑娘”,因为一场“童话情缘”,当真变成了“公主”,嫁给了英国王室后裔贾斯汀·波特曼子爵。随后,沃佳诺娃身着时尚大鳄汤姆·福特专 门为她设计的珍珠灰色缎子婚纱,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了童话般的盛大婚礼,整个彼得大帝的后宫闪烁着沃佳诺娃幸福迷人的微笑。新郎波特曼来自英国显赫的贵族之家,系已故英国子爵爱德华·柏克莱·波特曼的第三个儿子,比沃佳诺娃大13岁。沃佳诺娃灰姑娘变公主的故事,令喜爱她的人都兴奋不已。

在奢华的婚礼之后,沃佳诺娃在圣彼得堡生下了儿子卢卡斯,同时她的事业似乎陷入低谷。不过,她很快华丽复出,为多个秋装系列走秀,其中在伊夫圣洛朗的服装秀中,她担任主秀,艳惊四座。她的家庭生活同时美满,如今她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

波特曼常常赞美自己的妻子说,她很在乎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用心聆听,用心表演。草根出身的沃佳诺娃也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女子。 2005年,她设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会,目标是为俄罗斯贫困儿童修建500座室内运动场。她说:“我的家乡非常非常穷,那里的孩子没有保姆,他们经常独自在街上游荡,造室内运动场可能可以避免俄罗斯儿童走上歧路。”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