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上海世博会刚结束就发生了什么?

作者:郑恩宠 发表:2010-11-10 0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刚结束,上海又发生了什么?7日凌晨3时,上海松江区一工厂锅炉爆炸,爆炸物砸坏轨道交通9号线的桥墩,造成9号线轨道交通停运数小时,直至8日早晨轨道交通尚未修复完毕,事故当天是周日,周一是上下班的高峰------

7日当天,一满载老人旅游团的大巴,在金山区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4死38伤------

近日,上海二千名局级干部以低价购房的贪腐案又发,在上海屏蔽最大的信息并非是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而是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陶校兴的倒台,这个韩正市长亲信的倒台充分说明了什么?十天前,《南方周末》、《21世纪经济报道》、《财经》、《扬子晚报》等外省市媒体透露该消息之后,11月5日上海的小报《东方早报》才在第40版引用外省市报刊的消息。

11月2日,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35法庭开庭审理位于徐汇区帝景苑房产项目中股东利益的民事赔偿纠纷案,暴露上海部份官员的犯罪事实
例如:以超低价格购买应由市场价支付的商品住宅。

一. 上海锦江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元平。

二. 上海市政府市长秘书张志蛟。

三. 中共上海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党委书记李征静的儿子。

四. 上海广播电视局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陆天明

五. 上海市工商总局总经济师杜贵根的妻子等八人。

其中陆天明正在服刑,他称当时购房优惠是经过上海广电房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佩勇的批准。2006年上海社保案发,陆天明被指共同参与共同贪污逾3亿元入狱 15年。但低价购房贪污、受贿的事实被中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上海市市长韩正保了下来,不是为保陆天明一人,是保上海二千多名局级干部,说明上海社保案至今未查清。

法庭上展示的五份起诉状主要围绕台湾商人蔡青峰向上海的官员低价卖房,造成公司利益的损失。现蔡青峰手中还有一份涉及更多的上海市级、区级、局级、处级官员以低价购房的名单。长期以来,韩正从卢湾区任区长靠炒卖土地和房产起家,以后又任主管全市的土地、房产、拆迁、建设和控制房价的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五年,现任八年的市长。这八年正是上海从世博会申报成功到闭幕的八年,所涉及的工程达八千个以上,涉及的资金达人民币4000亿以上……

11月5日,沪昆高速公路804公里处江西樟树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在100多米的范围内,40多辆车被撞,其中19辆车损毁严重,大量人员被困,至少造成19人死亡,16人受伤。

韩正的亲信,得力干将陶校兴的倒台,到目前至少有4名房产商逃往国外。2009年6月27日,位于闵行区梅陇镇的住宅楼莲花河畔家园一栋13层在建大楼倒地,陶校兴和他多位亲属牵扯其中。陶校兴于去年6月27日就应倒台,是韩正保护至今。2006年9月24日,陈良宇倒台,陶校兴也被例入司法审查中,但又被韩正保护下来。

陶校兴的弟弟陶小琳,亲属陶畔舟(女)都在房产系统工作。陈良宇弟弟陈良军案至今未公开,这一切都是韩正包庇结果。现世博会土地出售可得2000亿元人民币,上海又高调炒卖的迪士尼乐园的土地,正是为了这些特大型工程的“需要”,保护了这一大批上海贪官。

为何上海世博会一结束,全国各地就爆发了一系例拆迁大战?关键是全国的官员都在学上海,只要炒卖土地才有足够的 财政收入,否则一年不炒地,经济困难;三年不炒地,财政危机;五年不炒地,有些政府就自动“垮台”。炒地可升官,炒地可以贪。保住韩正,就保住了全国大部份贪官,中共就不会“人亡政息”?

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上海世博会刚结束,上海的鸡蛋、苹果价格超过了香港。人们望房兴叹,纷纷让子女到海外留学寻找出路。到今年10月底,大陆已有27万人到美国等西方国家留学,年底预计将达30万。到9月底,上海地区到美国留学的就有5万人,我曾为8位亲友的孩子送行,其中有两位是拆迁户的孩子,有两位男孩到神学院就读-----

中国大陆的经济增长必然带来人们对执政党—共产党的认同吗?请看中共中央党校办的《学习时报》10月25日文章。中共中央党校校长是习近平,在10月18 日闭幕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上,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共中央党校的喉舌就抛出此文,这意味着什么?看来胡锦涛、习近平还不让我“死”,还需要我这样的活口,关键时候派一下用场。但我始终是一个独立的公民,党外民主阵营中的一员,中国维权律师团队、中国基督教兄弟姐妹中的一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