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版《西游记》片花曝光 聂远版唐僧感触颇深(图)

发表:2010-11-11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聂远饰演的“硬汉唐僧”

11月10日下午,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新《西游记》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总制片人张纪中携聂远、吴樾(博客)、臧金生等出席发布会。从发布的海报和片花来看,画面和特效颇具质感,有看电影大片的感觉。同时还现场公布了新版《西游记》的海报,及曝光了4分多钟的片花,让人提前目睹了这部魔幻大剧的风采。

在新版《西游记》中,聂远饰演的是硬朗、不软弱、不会因为有慈悲的心而造成“人妖不分”的唐僧,相对旧版来说,也有了硬汉的一面,同时也是师徒几人当中取经意志最坚定的。

聂远版“唐僧” 表面平静,内心波澜

从外形上讲,唐僧沧桑感十足,甚至有点黑。从内在上来说,隐忍、内敛、慈悲他都具备,但他还有灵秀、智慧、淡定的一面。当记者问到老版与新版差异时,聂远答道:“如果我只是把唐僧演成一个面无表情、整天念佛的和尚,那很容易。可唐僧没这么简单,他应该是个外表平静,内心有波澜的人物。他的目的相对单一,就是为了取经,但作为一个得道高僧,他会有很多行为准则,包括仪态、言语,还有从小训练出来的坐、站、行、走等,都有一定的讲究,但在框架之外这个人物应该是很丰富的。我认为他能洞悉人间的悲欢离合,只是他站在另一个高度来看这些东西,等于参透了人生,达到了一个“无我”的境界。”

来源:搜狐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