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李刚” 古龙版

发表:2010-11-12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弦月燕地微寒,这样的日子本不适合杀人。事实上小李也没打算杀人。但你绝不能低估小李杀人的能力。衙内团每一个杀手都不能低估。

衙内团,近年来江湖上最令人胆战心惊的一个杀手组织。自胡斌在临安闪毙谭卓之后,杀手团便声名鹊起。

那一战,胡斌仅仅用了七十码就为谭卓画出了一个美丽的弧线。这道弧线后来被百晓生描摹下来后分别送给李寻欢和西门吹雪,这两个杀手都反应居然惊人的一致:沉吟半晌,然后一声长叹,分别毁掉了刀和剑。

百晓生于是毫不犹豫的在兵器谱的第一名摆上了,车。

小李自然也有车,车在脚下,冀Fwe420今晚注定要创造历史。哪怕小李并不是刻意去创造,这就是衙内团的可怕之处,他们总是在不经意之间杀人于无形。

事实上小李今晚只想找姑娘,最好的姑娘,最迷人的笑声自然只有校园里才有。

小李的车当然也在校园,车在脚下,笑声已在心中荡漾。

再过几分钟,笑声便可在身边荡漾。

忽然,小李皱了一下眉头。车窗前面出现两幅滑板,上面是两个姑娘。都是花季,却不是小李心中的姑娘。

小李瞥了一下嘴,驱动油门,八十码。

两幅滑板飞了出去,一样的弧线,一样的几十米的距离。不同的是小李比小胡更加辣手,因为小李的后轮毫不犹豫的压过了弧线的尽头。

小李心中依然是自己的姑娘,几分钟后自己的姑娘已在身侧。

只是有几个不识相的保安拦在车头。

保安?小李轻声笑了笑,按下车窗,只说了一句话:“爸爸是李刚”。

李刚,保定府六扇门捕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