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最新段子

发表:2010-11-12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我这么辛苦的胖起来,就是为了在你心里能多占点地儿。

刚收到的短信 “爸妈,我和朋友同居被公共安全专家抓住,速去邮政打5千元到2106140000438193李海燕警官账上放人急用,不让打电话,详情出来说 。” 我发了会楞,后来淡定了,回复:“吾儿莫慌,就说你爸是李刚!

你我皆烦人,剩在人世间。

幸福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不幸福? 因为没有(幸=土地+人民币) !

想当年,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为我们打下了均价每平米超过两万五的江山…

什么叫“和谐社会”,“和”字拆开看是禾苗和人口,就是人人有饭吃;“谐”字,拆开就是言和皆,人人都可以说话,都有话语权。人人都有饭吃,人人皆可以自由发言,社会就和谐了,缺一不可。

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混在猫扑,我总没有小扑。

在寂寞的时候想一个人不算什么,如果热闹的时候也想,那就不同了。

当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就从没有想过活着离开。

老干妈风味辣子鸡,05年以前是7元左右,后来一路涨到9块钱,后来将鸡和辣椒颠倒了一下,改名成老干妈风味鸡油辣椒(可能是由于鸡太少的缘故),后来涨到12.8。上上个周逛超市,发现涨到14.9了,言贵没买,上个周一看,涨到15.5了。不吃了。

上海世博会,最近都在甩卖了,50%OFF起,难怪这么多人。最多的20% OFF,加拿大的植物蒸馏酒原来卖1388的,现在688了,冰酒400到200,等等。最可笑,南美的咖啡买一送五。

父亲给儿子东西的时候,儿子笑了。儿子给父亲东西的时候,父亲哭了。

福布斯说,中国人虽然收入低,但是爱炫耀,在中国购买Coach或蒂芙尼(Tiffany)产品的主要人群,不是中国人数达75万的百万富豪们,而是月收入不过800美元的秘书小姐们。

有童鞋说,读了1988,觉得文学圈可以这么分类:韩寒是个县城控。莫言贾平凹那一代是农村控。女作家不分年纪,基本上都是大城市控。

偶觉得嘛,很多中国人之所以不喜欢看新闻联播,是因为妒忌里面的中国人过得幸福快乐。

无法退出移动硬盘的时候,关掉QQ就可以了,百试不爽。

旁边两对父母在交流从境外带奶粉,现在带超过多少又要税,都想怎么能尽量带多点,其中一个爸爸说:“现在带奶粉过境弄得像运毒一样鬼祟”。现在做父母不容易啊。

肯德基和麦当劳是中国最好的公厕。

【是什么偷走了中国人的快乐】:第一缺乏信仰。第二总是和别人比较。第三对美好的事物不感动。第四不懂得施舍。第五,不知足。第六焦虑。第七压力大、标准高。第八不敢坚持做自己。第九得失心强,就是患得患失。

忆往昔: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现如今:物价容易把人抛,薄了烧饼,瘦了蛋糕。

今天走在路上给朋友展示我新买的iphone手机保护套,防刮,防摔,防水,为了展示一下性能,我就把iphone扔出去5米远,然后过来个卡车,MD实验证明它不防压。

广东志愿者放生,一直龟不肯入海,报纸温馨报道为留恋人间,而后被志愿者硬仍到了南海,完成放生任务。科学松鼠会上提到,那是陆龟,兄弟,你那是杀生吧。

中国人真是奇怪,大学毕业后没找到工作,按理说就不应该再信任目前这个教育体系了,应该吸取教训,但现实中还有大批的人继续选择读研究生和博士生。

再大的大款也大不过公款……

美国没有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是我们的报纸天天报道的。但是,美国大兵在伊拉克找到了30多个万人坑,里面很多妇女儿童——这是我们的报纸不报道的。美国大兵进入巴格达时,伊拉克人走上街头欢呼欢迎——这也是我们的报纸不报道的。

我一哥们以前有次失恋,听到任何音乐都会伤感掉泪。朋友们聚在他家陪他,好不容易将他安抚住了,想歇口气,随手打开电视,看的是新闻联播,片头曲一响,那哥们又哭了。

有一化学博士写了篇paper,研究怎么快速检测牛奶中三聚氰胺含量的,投到国外杂志,审稿的答复:这有什么用?

看到BBC专访智利总统,总统说虽然33人都存活了,但go-vern-ment应该对监管不力负责,绝不推卸责任,不管责任是在这届go-vern-ment还是上一届go-vern-ment身上。对比一下,人民公仆情何以堪啊。

“在东莞”:以前旧社会啊,小姐少爷都是被人伺候的;现在新社会了,小姐少爷都是伺候人的。

我朝特色:大人偷菜,孩子打怪,叫兽瞎掰,专家有害。

大二上选修课,最后一次课,老师布置作业,传统论文,然后给了我们个邮箱让我们把作业上传进去,见到老师灰常蛋定地写下密码:cptbtptpbcptdtptp,大家顿时黑线,当然这不是**。一童鞋问,老师,你这么长怎么记的啊~只听见老师在那说着: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智利总统守在救援现场一天一夜,升井一个矿工总统就拥抱一个。当最后一名矿工升井后,全场齐唱智利国歌。真正的国家形象宣传片,不是策划写本子导演拍摄出来的。

中科院美国研究所所长资中均:前几年,参加某会议,碰到一个德国人,他说:中国将成为世界经济的引擎,我说你高估中国了,我们还有很多困难,他摇头:你们连工人工资都可以不发,我们怎么竞争得过你们?

袁剑:中国没有经济奇迹。由于市场自由化和全球化,新兴市场都在高速增长,中国不过比其多了两个百分点而已。而这两个百分点,一个是从弱势群体那里抢来的,一个是从子孙后代那里偷来的。

原来欺负同胞叫汉奸,现在欺负同胞叫反日。

现在美国开动印钞机拼命印钞票,就是要让美元贬值。在人民币必然升值的预期下,于是热钱大量涌入中国购买人民币。中国go-vern-ment也不得不开动印钞机即增加基础货币投放,补充市场上流动的人民币,以此阻止人民币升值。多学点基础经济学知识,对你有好处。

据报道,四川成都今早爆发了大规模反日page~ant,有上千群众参与了此次page~ant,page~ant队伍情绪高昂,秩序井然,充分表达了他们深沉的理性的爱国热情,于此同时人们纷纷拿出佳能相机、尼康相机、索爱手机以及夏普手机记录下了这一盛况。

连街头的小偷都不敢呵斥的民族,却有勇气高呼灭了小日本。这个连活着同胞的苦痛都漠不关心的民族,却有脸说不忘死去的同胞。

智利这个国家用矿难和草泥马恶心我们同时他们还出产三文鱼,挪威这个国家用de-tona-tor奖恶心我们同时他们还出产三文鱼,日本这个国家用钓鱼岛恶心我们他们同时也出产三文鱼。于是我明白了,我国的主要敌人是三文鱼。

年龄越大,越觉得自我修炼重要。人年轻的时候不容易看出来性格缺陷带来的问题,到30岁以后,凡不能成事的,稍有接触,都可以从其性格找到明显的原因。所以深刻的认识自己的缺点,持之以恒的改正和提高自己,才能越走越宽。

事实已经证明,敝国除了人命比外国便宜以外,啥都比外国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