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影天价签下张柏芝母子 Lucas挺进娱乐圈 (图)

发表:2010-11-13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柏芝复出的第一单,很多名导都在抢,10日又有知情人士来爆料,峨影集团早在今年8月就以天价签下了张柏芝,出演一部喜剧电影《无价之宝》。10日晚,峨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语出惊人,称“天价”签约不算贵,“因为我们签了她(张柏芝)和LUCAS,母子同出镜。”而这也成为张柏芝和LUCAS母子进军娱乐圈的第一片。

张柏芝携儿“天价”出镜

《华西都市报》报导,今年6月的上海电影节,张柏芝携儿子LUCAS首秀,让LUCAS连续几日荣登话题人物榜首。天真可爱的LUCAS,也深受成龙、周星驰的喜爱,纷纷表示想找他拍电影。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早在今年8月就已与峨影集团签约,出演喜剧电影《无价之宝》,该片将于明年暑期档上映。记者10日向峨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求证。何世平听后非常惊讶,随即默认了此消息。问其如何找到了张柏芝,何世平笑说这只是峨影的片酬计划之一。“我们与北京一家传媒公司欢乐传媒合作这部电影,双方各占50%,对方又通过关系找到了张柏芝,就这样谈妥了。”

产后复出的张柏芝俨然成了“香馍馍”,尔冬升、黄百鸣、马楚成等都与其谈合作,张柏芝也被媒体爆出以每部超千万的片酬一口气连签三部电影,此前出演《杨门女将》时,导演陈勋奇就自曝张柏芝的千万片酬不算贵。此次出演《无价之宝》是否也是千万片酬?何世平并不正面回应,只是很得意地说∶“还行,不贵吧。因为我们签了她和LUCAS,母子同出镜,算是第一部。”

母子剧中遭遇黑手党

据何世平透露,影片是一部喜剧电影,融合了搞笑、探险等多种商业元素。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家庭,夫妻双方因为矛盾带着孩子去小岛拍广告,在小岛却遭遇到了黑手党,引发了一连串搞笑事件。“光是看剧本,我们就觉得很有意思。”而在片中LUCAS算是本色出演,仍扮演张柏芝的儿子。至于影片的导演和男主角,何世平称仍是保密阶段。“我们的合作包括港台和内地的明星,导演是一个著名的喜剧导演,而男主角也是大家喜欢的一线明星。”不过,据分析,能称得上著名的喜剧导演,而又与张柏芝有过交情的只有一位,那就是王晶。

与尔冬升决裂有内幕

10日也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与“恩师”尔冬升决裂就是因为北京欢乐传媒。爆料说,其实当尔冬升找到张柏芝谈复出合作《大魔术师》时,张柏芝答应得非常爽快,但尔冬升提出苛刻条件∶张柏芝在拍摄《大魔术师》期间不能接拍其他影片,同时保证该片是其复出公映的第一部作品。欢乐影业与张柏芝接洽谈电影合作,当张柏芝在看过对方给的剧本之后非常满意,有些心动。更为重要的是据说欢乐影业承诺∶集结华语市场最强的制作团队和明星阵容为其复出之路保驾护航,并开出了一年签下两部电影的条件,价码比其他导演更为丰厚。张柏芝又找尔冬升面谈,不想尔冬升不肯让步。权衡再三之后,张柏芝最终放弃出演《大魔术师》,转投欢乐影业,但此消息未得到欢乐影业的证实。
 

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