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波兰媒体对贾庆林的报道看海外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态度

作者:云外 发表:2010-11-14 1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十一月二日到波兰访问,在不到四天的时间里被法轮功学员两度控告,一时引起波兰媒体的聚焦。通过波兰媒体报道的角度,我们可以看到海外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态度的巨大变化。

我们看一看几家媒体报道的标题就可以洞见波兰人对贾庆林访问波兰的态度了:

波兰第一大报《选举报》在贾庆林到访的次日发表了题为“犯有群体灭绝罪的波兰客人”的报道。波兰INTERIA.PL著名网站在贾庆林抵达的第一天就以“议会主席邀请被指控群体灭绝罪的中国客人”为题进行了报道。波兰另一著名网站WP.PL也在贾庆林到访的次日以“种族灭绝被告来到波兰”为题报导。有一篇报道的标题更叫绝:“这位波兰客人是个罪犯”。

从这些标题中人们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媒体的态度,基本上包含有两个大的方面,一个是直指贾庆林犯罪的本身,再一个就是指出犯有此等大罪的中共高官竟然是“波兰客人”。非常罕见的是,几乎所有的媒体对贾庆林的报道都是一致的。所表达的内容当然也不外乎这两点,一个是声讨罪犯,一个是本国议会的邀请进行抨击。作为一个民主国家,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当然,在民主国家,媒体的态度,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就是公众所要表达的态度。媒体能主导舆论的前提是能取得民众的信任,并能为民众所畅所欲言。波兰媒体的态度就是波兰民众的态度。当贾庆林所犯下的罪行在媒体上披露之后,谁还会对他表示欢迎?当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酷刑完整呈现出来之后,民众的呼声自然要引起波兰政界的关注。对于波兰议会来讲,他们还会再邀请贾庆林或与贾庆林有着类似罪行的中共高官访问波兰吗?这一点是中共政府最为头疼和难堪的。

另外说明一个问题,今天波兰媒体的报道能够如此的一致是与法轮功真相被波兰民众广泛了解分不开。中共对法轮功迫害之初,中共利用其媒体优势,把对法轮功栽赃构陷的内容一股脑地向海外兜售,很多国家的人民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中共的蛊惑。但是随着迫害真相被广泛和深入地揭露,明白了真相的人们更希望对那些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者进行法律追究。所以,今天波兰民众的态度在相当大的程度上代表了海外民众对法轮功以及中共的鲜明态度。

波兰第一大报《选举报》是这样报道的:1999年拥有几千万成员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禁止。从那时起他们遭受劳教和监禁。据说有几千人因遭受酷刑被活活打死。贾庆林推行、策划以及支持这种迫害。检察院接到诉状,说他犯有群体灭绝罪。2007年西班牙受理了控告贾庆林犯有群体灭绝罪的起诉书。

波兰媒体的报道是准确的。这给了世人一个完整的展示,众多媒体对中共高官罪恶的揭露,其实就是海外正义力量对邪恶中共的围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