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上扬是一种人生态度(图)

发表:2010-11-14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行走在人生的路上,经历的困难和挫折很多,有好多困难和打击都会让我不自觉落泪。

当年看到父母吵架,每一次我都是偷偷的趴在被窝里哭,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有多担心和多烦恼。后来家里人口增多了,矛盾复杂了,看到父母困苦的表情,尤其是母亲那样委屈求全,我也哭过。那一次听到家人说起妈妈生前的愿望,我也哭了。当然妈妈去世是我生平最悲伤的,绝望的感觉哭在心里。最近听到的消息,使得我经常偷偷的哭,每当这个时候,我就想起老公说过的话:我不喜欢你哭!是反感我哭呢?还是我哭他心疼呢?不得而知。

总之,哭是我释放压抑心情的一种途径,可是这样的生活方式很不健康,生命里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去珍惜的,自己的身体更要好好爱护,凭什么要这样糟蹋自己呢?我的委屈有人知道吗?我所经历的心理过程有人心疼吗?也许有,可是更可能没有,那么我凭什么被左右情绪了呢?好好活,活得更精彩,才是自己应该选择的。

这个世界有很多人,可是属于自己的只有自己,那就要乐观向上,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钟,享受生活的每一瞬间,笑对生活,笑对打击,笑对一切蔑视我的力量。嘴角上扬,笑出弧度,笑给自己看,镜子里的我,笑起来有着自己的魅力!相信自己,开怀大笑,我自有自己的天地,自有不一样的风采!

 

来源:智慧人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