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央视记者芮成钢

作者:张凯臣 发表:2010-11-14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论年龄,芮成钢是小老弟,论资历,他是晚辈。故我愿劝一劝他。

有人说他最近在韩国打了炮,我却说他是闯了祸。因为他目前的状况,除了中共,他谁也代表不了,这还得是他甘愿做狗的时候。这像什么话?待我慢慢道来。

“我是党的一条狗,守在党的大门口,党让我咬谁就咬谁,让咬几口咬几口。”这是今天所有依附中共的记者生存状态的真实写照,芮当然也逃脱不了这个逻辑,若不然他在韩国也就不会是那番表现了。这个逻辑是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六十余年精心而野蛮调理的结果,现在看恐怕还要持续些日子。这种状态实在是太可怜,太悲哀!因为能够考上记者,都是些有水平的人,为什么非要要饭吃而不自己挣饭吃呢?况且你们做“新闻人”之梦也不仅仅就为了填饱肚子吧?当你们敢于做出另类的新闻时,你们的笑一定是很美的笑,日子的味道就会迥然不同。为了你们自己,为了你的同胞,请赶快站起来做人。

奥巴马总统是在韩国参加国际性会议,而举行记者招待会的。人家明确说是给韩国记者一个提问机会,那小芮你为什么要抢话呢?你听不懂英语,还是听不懂奥巴马总统讲的英语?这就好像主人举办一个有众多客人参加的大型聚会,主人说,我这里有虽不昂贵却很精巧的纪念品,要赠送给举手的女嘉宾。一个勇敢的男士把手高高举了起来,由于灯光昏暗,主人未辨清他的性别,叫起了他,看清后,很客气地告诉他,他不符合要这个纪念品的条件。可这位男士不依不饶非要这个东西不可。这是勇敢呢还是给 “礼仪之邦”丢份呢?你明明自己有国家,你非要代表亚洲。你事先征询了亚洲哪一国的同意?用共产党的话说,你这不是“大国沙文主义”吗?你是不是在这样重大的国际场合,把我党亚洲“核心利益”的天机给泄露出去了?你是不要命了还是摇尾过了头?这可非同小可,你必须向组织上说个明白!

别说是你,就是你的总代队胡锦涛也不敢代表亚洲哇。假如胡代队说他代表亚洲最小的国家马尔代夫,都会升起重大的外交风波,天朝那也是无法收拾的。老弟,说话可千万要小心呐!你说你代表韩国,那就更不对了。韩国没人了?到现在为止,也未听说韩国归了“满清后”了?就是有机会代表韩国的新闻界,那也轮不到cctv 呀?你们在朝内耀武扬威了不得,造假新闻是把子好手。可到国际上你们可就大大落伍喽。就像那北洋水师,号称亚洲第一,真到海上,不一会儿就被你小小的小日本给“中午饭”了。就你们的理念,你们的技术,就是同现在还是半个小国家的南韩的距离也不知差多少哇?还自告奋勇地代表人家。人家能同国际上一流电视台比肩,你们现在只能关起门来充老大。多少年前,新华社就要办中国第二大电视台,你们的中央就是不批。不是你们的作用起得好,而人家想得是好不好管?至于这样大的国家有个三.五家大电视台,那才叫正常。但中央认为不正常,那就是不正常,和你们cctv没啥关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当家人,让你们一台独大的,你们心里得有数,得领情。小芮你来得晚,前面有些事不知道,要经常请老前辈喝点小酒,有用。

最近这阵子,朝廷里国务委员,外交部长,副部长,在国际间鼓捣些事,开始势头很好,除了明眼人都没看透,可是正在逐一漏馅。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甚至包括非洲都在鼓包,不策划不行,策划了还不行,你们的代队,副代队等一杆子人马正在发愁呐,小芮你就不要在外面给家里添乱了好不好?!(祖国的人民水深火热,住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喝口干净的水,呼人能呼的空气都是梦想,各种社会保障很低的都没有,让人民生不起,死不起,生不如死。一下花出内债二百亿美元,抹去外债几百亿美元。你们有人心吗?你们不就是想用我们的血汗钱,去堵外国人的嘴吗?告诉你们,你们谁的嘴也休想堵住!窝里遭着罪,你们把我们的钱撒外面去?买一百多架大飞机,你们是不是疯了?你们还是人类吗?建国六十年,还不能自己造大飞机?再低能的政府,领导六十多年,别说是飞机,造出比这更高级,更精密的东西也不在话下。三十年的改革 “盛世”都干了些什么呀?!三十年的日本,德国又在灰烬中崛起了!你说中国是缺人还是缺资源?我说:就缺一个好制度和执行好制度的人!可你们还在秉承“光照帮和撒旦”的旨意在造孽呀,在骗人,骗,骗,骗!我苦难的中华民族的同胞,醒醒吧!他们无情地夺去了你们的今天,他们正在夺你们子孙的明天!你们下跪,哭泣,自焚,跳楼,投水••••要到何时)?!小芮,若美国有关部门宣布:由于你在重大国际场合,装傻充愣,无理冒犯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先生,在中国没有成为民主国家前,不准你入境美国,那央视台给你到美国采访的任务,你怎样完成?除了干这个,你还会不会干别的?真为你担心。语重心长,芮钢啊,今天就先劝到这儿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