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强奸”1个沈崇 苏军在东北强奸N个“沈崇”

发表:2010-11-16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我读中学时(九十年代),那时的历史教科书中有美国士兵“强奸”北大女生沈崇的内容,但没有苏军士兵在我国的东三省强奸N个“沈崇”、大肆强奸中国女性和掠夺中国的工业设备的内容。那时的历史教科书还有以朱自清为首的一批爱国同胞拒领美国援助的食品的内容,但却没有苏军占领东北期间中国民众进行了反苏爱国运动的内容(苏军占领东北期间我国很多地方的群众都举行过抗议苏军大肆掠夺中国的工业设备、强奸中国女性的游行和抗议活动。其中最著名的是抗议苏军杀害中国官员兼地质学家张莘夫先生的抗议活动。当时张莘夫先生代表中国前往东北恢复行使主权,他和另外七人在前往抚顺交涉接收抚顺煤矿事宜以避免此矿设备被苏军掠走、返回沈阳的途中被苏军杀害)。不知现在我们大陆的历史教科书是否仍然是这样的?

还有,我们的历史课本只把二战爆发前英国和法国的对德政策称作“绥(suí)靖政策”、姑息政策却不把二战爆发前跟德国签订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的苏联的对德政策称作“绥(suí)靖政策”(苏联和英、法两国一样袖手旁观,任由纳粹德国侵略和蹂躏其它的欧洲小国,而且苏联还跟纳粹德国一起瓜分、占领波兰)。另外苏联不仅对纳粹德国采取绥靖政策而且还对日本帝国主义采取绥靖政策!1941年4月13日,苏联和日本签订《苏日中立条约》和《满蒙声明书》,苏联在这份声明书中表示“保证尊重满洲国的领土完整和不可侵犯”,以换取日本向其保证,保证不入侵苏联所扶植的伪蒙古国、伪“蒙古人民共和国”。就是说苏联政府那时表态认可了“东北地区不是中国内部的一块行政区域而是一个主权国家——满州帝国”这一歪理谬论!苏联想让日本实行“南下”战略而非“北进”战略,想把日本帝国主义这股祸水引向中国,而苏联自己置身事外,不跟中国联手遏制日本在大东亚地区、亚太地区的对外扩张。苏联的这种对日政策明显是一种绥靖政策。但我们的历史教科书只说二战爆发前英法两国的对德政策是绥靖政策,不说二战前苏联的对德政策和对日政策是绥靖政策。我们的历史课本的这种做法令人不得不想起“双重标准”这个词。

来源:凯迪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