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殡仪馆 也因油荒停工

发表:2010-11-17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柴油荒波及全中国,除运输业外,其他行业亦全面受影响。中通社报导,重庆一家殡仪馆因柴油短缺,火化炉全面停工,至少逾十具遗体无法火化。

据报导,重庆渝北区的龙兴殡仪馆透露,该馆每天最多可火化十多具遗体,但由前日下午开始,柴油储备耗尽,三部柴油火化炉无法运作。有死者家属为免延误先人下葬时辰,将遗体拉回乡下偷偷土葬。目前,该区内的去世独居老人及无名遗体,因无人认领,只能堆积在殡仪馆内。

报导指出 ,昨晚10时,该殡仪馆大门口的玻璃门上,一张白纸写“无柴油暂停营业”字样。馆长表示,殡仪馆每天满负荷可以火化十多具遗体,如今由于柴油匮乏,火化从昨天上午开始全面停摆。“目前已有近十具遗体因无法火化,被重新推回冷冻库,部分丧葬家属的丧葬安排也受到影响。”

殡仪馆老板派出多部买油车,到主城区20多个加油站购买柴油,可惜全部空手而回。而部分以天然气火化的殡仪馆,虽然运作未受影响,但殡仪车辆却因柴油不足,为出行带来影响。

报导说,此波油荒上月起在江浙等沿海地区出现,逐渐蔓延至全中国,目前各地涌现抢油潮,四川、甘肃、浙江的加油站均出现至少数公里长的车龙。有司机足足排了一天一夜才能加油。油荒下,成都黑市柴油卖每升12元,比油站贵一倍,但依然光顾者众。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