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现场杨淑君没作弊 指控欺骗亚跆盟蛮干

发表:2010-11-19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感应片比赛前即取下

杨淑君含冤被判失格事件,各项事实证明根本是恶整杨淑君,但亚洲跆拳道联盟(Asian Taekwondo Union)摆明了要蛮干,昨天在官网上发布英文新闻稿,标题:“中华台北使用惊人骗术”(Shocking Act of Deception by Chinese Taipei),指控杨淑君和台湾的教练团使诈,文末要对杨淑君及两名教练禁赛,也要调查台湾的跆拳道协会。

世界跆拳道联盟秘书长梁振锡昨再次召开记者会,先证实杨淑君所穿的电子袜并未禁用,他说:“一代产品还是可以用,只是杨淑君感应晶片贴的位置不对,不应贴在脚后跟。”且拒绝对整起事件道歉。

世跆证实电子袜未禁用

不过整场记者会梁振锡的说词反反覆覆,前后矛盾,后来他又改口,声称那款电子晶片没经过世跆认证,不论是脚的任何部位,或新旧款式电子袜,都不得使用。中、外媒体质疑,既然未经认证,又怎能通过检录?梁振锡站不住脚说,他不在乎晶片是怎么通过检查,也不清楚是何时贴上杨淑君的后跟:“我们有证据。”

梁振锡拿起桌上的电子晶片接着说:“她在比赛中违反规定,破坏比赛公平性,依据规定,我们得判她失格。”事实上,经过反覆检视比赛影片,杨淑君原本贴在脚后跟的贴片,早在比赛前就已经取下,杨淑君取得九比○的过程,那两片贴片根本不可能影响感应,网友也把这段影片贴到网路上。

体委会、中华奥会及台湾的跆拳道协会,昨天除了反覆检视比赛过程,也查询相关规定,均表示未查到杨淑君所穿的电子袜禁用的书面资料,亚运技术手册也没有相关规定。

亚跆盟竟指台湾队使诈

在台湾代表团及国人串连不断寻求真相的同时,亚跆盟昨天在官网上发布极尽污辱及恐吓杨淑君、教练及我国跆拳道协会的新闻稿,以“中华台北使用惊人骗术”为题撰稿,指杨淑君使用诈术,差点引发风暴,“幸好”亚跆盟及时发现避免风暴扩大。

该文末指原本要对台湾队全部取消参赛资格,是世界跆拳道联盟(WTF)听取我方人员说明后,决定“只”判杨淑君及两位教练(刘庆文、刘聪达)禁赛,还说WTF建议亚跆盟两点:一、杨淑君等三人禁赛至WTF道德委员会展开调查。二、WTF要调查台湾跆拳道协会,可能予以惩罚。威胁台湾未来参加国际跆拳道赛的权利。

昨天代表团耳闻总教练刘庆文和教练刘聪达被禁赛,中华奥会秘书长陈国仪说,必须有正式公文,昨天未收到,刘聪达昨天正常出赛。

针对亚跆盟指控,体委会主委戴遐龄晚间表示:“这是不实的指控,我认为匪夷所思。”台湾代表团已搜集相关事证将向大会提出严正抗议。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