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无家可归”(组图)

致习近平、孙春兰的公开信(一)

发表:2010-11-19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州市政府的有些领导把国家的宪法、法律在他们的眼里已成废纸,无需申请集体土地为国有土地使用权批准文件,拆迁资金不到位,滥发的没有审批的拆迁许可证,将《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套用集体土地征收征用属于欺诈,进行违法行为属于掠夺,爆发数百名埠兴村村民聚集拦路,抵制非法掠夺。

急气了当时鼓山镇副镇长卢小英当众所说的“你们去告吧!告的也是白告,你们这批刁民,拖死你们,不拆也得拆”!

怒发了上千村民堵路叫骂“这是共产党员吗,共产党的水准是这样的吗.... ”?他们乘着夜色弃了坐羁,找着小路偷偷溜走。

从此后他们一进村,村群自发信号敲锣打鼓沿街喊叫“土匪进村!.... 土匪进村罗!村民们纷纷自觉前来保卫家园。

  

他们违法行为不得逞,以会议纪要件架空了国家宪法,指令晋安政府的全区之力。有的抢夺商品、强封店面,弄成了鸡飞狗跳各式的暴力,以20元---190元等不等的价格侵吞掠夺农民的财产,逼迫村民”签定自愿协议,导致贫穷数不胜数!

然而他们严重触犯了《宪法》、《物权法》、《土地管理法》、《民法通则》、《立法法》、《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的许多规定,倒是平安无事,有的调职升官,有的当上了晋安区的主要领导人。控告无门,生活在这样恐怖现实的社会里!彻底失去了信誉,失去了民心,激起大量民愤指责唾骂“政府流氓、政府强盗”。

而我们安分守法,却遭强封店面,断水、断电、断闭路。时刻,我们最需要人民政府求救的时候,却遭到当地执政者着打击,财物屡次被掠夺了一无所有,房子屡次被毁灭了无家可归,造成了林旭光、林琴、林志强、林惠珍、林萍、曾明英等几十人流离失所!! 

    

民众看了议论纷纷:“与胡锦涛说:“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格格不入,背道而驰。“为人民服务”的牌子成了土匪、流氓、强盗” !这不正是执政者无视法律、触犯了刑法所造成的正常现象吗?!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强、林惠珍、林萍、曾明英等
手 机:1360951564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