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见死不救 学生被打死2百武警抢尸(组图)

发表:2010-11-20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5岁中学生王振雨在晚自习时因劝架,被3名同校学生当场打死

江苏省新沂市棋盘镇棋盘中学初三学生王振雨在晚自习时,目睹3名同校学生殴打自己班主任教师王通达,前去劝阻惹来杀身之祸,当场被打死。当时校长及值班主任及教师目睹暴力杀人的过程竟无人制止。200多名武警试图抢走死者遗体。据王家人透露,一名杀人凶手的家长势力很大,“在北京做大官。”

事发转天,王振雨的母亲及家人在学校门口摆放花圈,为冤死的儿子烧纸,大放悲声。但校方一直对王家人不予理睬,学生们也遭到恐吓,不许给王振雨作证。而王通达事后逃之夭夭,也不为王主持公道。王振雨父亲在国外打工,目前尚未回家。



18日,王振雨的家人在学校门口为其凭吊。(家属拍摄)
 


18日,王振雨的家人在学校门口为其凭吊。(家属拍摄)

截至记者发稿,处于悲痛中的王振雨的母亲表示,不论是新沂市政府、公安还是棋盘中学皆无人理睬他们的诉求。死者家人告诉记者:我们得到消息说,明天(21 日)新沂市政府及公安局要来人采取强制措施了,我们怎么办啊?!此外,他们给新沂市电视台打电话求助媒体帮助,被告知“主任不在,我们管不了这个事。”

晚自习劝架 被当场打死

王振雨的母亲通过电话对大纪元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17日晚7点20分前,正在教室上晚自习的王振雨,目睹班主任教师王通达被本校3名学生殴打,便上前劝架,却被3人追打到校园,一阵疯狂暴打并被攻击头部,导致大脑瘀血当场死亡。3凶手惊慌逃走。

施暴过程中,校长李月武亲眼看到几名学生群殴王振雨而不制止。学校保卫科科长胡某当时正和值班的两名主任及一名教师喝酒,不但不闻不问,也无人报警,眼睁睁看着学生被打死。之后有教师用三轮车将王振雨拉去镇上的医院。经过镇政府附近时遇120急救车到场,医生检查后宣布王在半小时前已死亡。


  
15岁中学生王振雨被3名同校学生打死。(家属拍摄)

200武警抢尸

王振雨的哥哥对记者表示,王的家人得知孩子在学校被打死了,急忙从村里赶到镇政府,他们所在村的村民们也一起出动看个究竟。王振雨的母亲看到生龙活虎的儿子已经变成僵尸,悲痛得几乎昏厥。王的母亲表示,儿子活泼开朗,学校成绩较好,身高1米80,他还是15岁的孩子啊!

当晚来了200多名武警,要把王振雨的尸体抢走。王振雨的母亲悲愤地说:“我们不能让他们抢啊,他们家没有孩子吗?我们全家人和村里的百姓都拼命保护孩子的,我们哭啊,哪里有天理啊”!“如果当时校长和老师管管,我儿子不会被打死……”


  
王振雨的遗体被推到学校,由40多名家人看护,以防武警抢尸。(家属拍摄)

校长及王通达都跑了 便衣警察抢相机

据王振雨的家长表示,事发后棋盘中学的校长和王通达老师都跑了,不见他们的踪影,学校及新沂市方面没有人给他们一个解释和说法。转天(18日)中午过后,他们全家人推着死者的冰棺、带着数架花圈来到学校,在校门口为儿子烧纸凭吊。而周围有便衣警察监视,他们用以拍照的手机和相机都被抢走。

棋盘中学一名不敢透露姓名的学生告诉记者,可怜的王振雨的母亲快疯了。而目击学生们被政府和公安叫去“问话”,“把我们吓死了,谁也不敢说什么了。”而且新沂当地论坛上相关的发帖被删除。

驻守学校护尸 武警虎视眈眈

王振雨的哥哥还透露,目前躺在冰棺中的弟弟遗体被他们推到学校大厅,家里的40多人轮流看护着。而那些武警并没有撤走,而是驻守在镇政府,伺机再抢夺尸体。而王的父亲正在国外打工,得知噩耗正往家赶,尚在路途中。“我们要等他回来见自己的儿子一面。”

王振雨的母亲哭得声音沙哑,她告诉记者,这两天去了新沂市政府,但没有一个官员接待他们。一个当时在吊唁现场监视他们的政府人员恶狠狠地说:我才懒得管你们的事。“我要为儿子讨公道,这世上没有天理了吗?”

王振雨的亲属及其一名同学均对记者透露,3名凶手均姓沈,“其中一人的家庭很有势力,其父在北京当大官。”据透露,此人平时在学校就极其嚣张,学生和教师都惧怕他,他过生日时,学生们被迫给他凑钱,达2万元之多。

据透露,该校之前也发生过暴力致死学生事件,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新沂政府 公安皆推诿

20 日,大纪元记者给新沂市政府办公室去电了解其对该案的态度,接电话的官员称,新沂市公安介入正在调查事件,具体事宜市政府不管。记者拨通新沂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电话,对方搪塞到:这个事你打政工部门的电话,我们不知道,便收线。新沂市公安局信访办公室的人员接到记者电话质询称:我们对这个事不清楚,你打错电话了。

新沂市棋盘镇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王振雨被打死的事在当地尽人皆知,但自己不方便透露什么。记者问是否武警正在镇政府驻守,对方马上挂断电话。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