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流浪儿遭老板呵斥 报复奸杀6岁女童

发表:2010-11-26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餐厅老板将乞讨的流浪儿呵斥离开,在餐厅帮工的马艳(化名)6岁的女儿遭到报复,被强奸杀害。一天后,流浪儿阿某被抓获。
    
6岁的女儿突然失踪,再见时,却成了一具冰冷冷的尸体。这让马艳(化名)无论如何也不愿相信这眼前的事实。

无怨无愁无恨,是谁,对一个年仅6岁的孩童下如此毒手?
    
公安机关接警后,用16个小时,成功将14岁的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审讯交代,杀人起因仅为一件小事,却引发了一起惨案。不得不让人扼腕叹息。
    
6岁女童突然失踪
    
11月22日,伊宁县的马艳准备到县城一餐厅帮工,可6岁的女儿小曼无人照看,便带着小曼来到了餐厅。
    
忙忙碌碌,让马艳无暇顾及女儿,忙里偷闲中照看一下女儿,让她的自己的视线里玩耍。
    
下午17时左右,忙碌中的马艳突然想起有一阵没看到女儿了,便搁下手中活寻找女儿。
    
楼上楼下,楼里楼外,找遍了餐厅所有的房间,还是不见女儿踪影。
    
才6岁,这么短时间能跑哪儿去呢?马艳一边想一边招呼着餐厅其他人员一起寻找,可没一人发现女儿影子。
    
“不会被人抱走了吧”,马艳不敢往下想了,迅速向公安机关报警。一夜寻找无果。
   

居民阳台楼下惊现女童尸体
    
11月23日,星期二。
    
41岁的吾力古丽到县车站后院去上厕所,突然在一居民楼的一楼阳台下,发现躺着一小孩。走近一看,是一具女童尸体。
    
经调查及鉴定,女童尸体正是马艳丢失的6岁女儿小曼,系颈椎损伤,造成脊椎损伤导致中枢呼吸功能衰竭死亡,死亡时下身衣裤被脱至膝盖处,生前曾遭强奸。
    
乞讨不成起歹意
    
强奸杀死6岁孩子,大白天罪犯竟如此丧心病狂
    
从现场勘查结果来看,可以肯定是杀人的第一现场;从案发现场空间来看,嫌疑人身高应在160cm以下;从走访的情况和胃内的食物变化分析,死者死亡的时间应该在10小时之间,个人做案的可能性较大。
    
还没感受一下美好生活,一幼小的生命就这样消逝了。
    
根据群众“死者小曼走失前曾与一岁数不大的小男孩在一起”的反映,案情分析会上,强调了建档立卡,加强对流浪儿的摸排。
    
正是这正确的分析判断,案件瞬间有了转机。
    
经广泛调查摸排走访,14岁的流浪儿阿某闯入了侦察员视线。顺线追踪,11月24日11时,阿某被干警在伊宁市汉人街抓获。
    
经审讯交代,案情真想大白。阿某交代了因乞讨遭拒后,报复杀人的犯罪动机。
    
11月22日下午5时,阿某进入马艳帮工的餐厅乞讨,没讨到东西,反而遭到餐厅老板的呵斥,并将他撵出餐厅。下楼时,阿某看到了被害人小曼正在玩耍,以为小曼是餐厅老板的女儿,遂产生了强奸报复的念头。于是,阿某骗小曼“陪她一起玩”,被小曼拒绝后,阿某又带小曼到餐厅附近商店为小曼购买了菠萝、雪糕等零食。就这样,天真无邪的小曼跟着阿某离开了餐厅。
    
阿某将小曼带至县客运站后院的一住宅阳台下,露出了残忍面目,一把捂住小曼的嘴巴,不管小曼的哭叫,实施了强奸。因小曼挣扎,阿某用手勒住了小曼的脖子,致使小曼颈椎损伤中枢呼吸功能衰竭死亡。
    
看着一动不动的小曼,阿某害怕了,迅速逃离现场,前往伊宁市。
    
目前,此案的调查取证工作正在深入进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