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总统打篮球脸受伤 缝了12针(图)

发表:2010-11-27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总统在打篮球受伤后

白宫说,奥巴马总统在一场篮球赛中意外被他人用肘臂撞伤脸部,导致唇部缝合了12针。白宫发言人吉布斯说,奥巴马总统星期五在与朋友和家人打篮球时,不经意间被对方选手的肘部撞伤。

这次事件发生在华盛顿地区的美国军事基地麦克奈尔堡。白宫过后报导说,撞伤奥巴马总统的是国会拉丁裔议员党团研究所项目主管德克瑞加。德克瑞加发表了一份声明,说他很喜欢与总统一起打篮球,他相信奥巴马很快将能够恢复,重新上场。他并没有道歉。

奥巴马总统喜欢打篮球世人皆知。他在夏威夷读高中的时候是校队队员,入主白宫后他也时常放下白宫繁重的事务去观看篮球比赛,特别是他最喜欢的芝加哥公牛队。奥巴马总统今年过生日的时候邀请了多位篮球明星和他打了一场篮球庆祝生日。

总统一家星期四在白宫度过了一个低调的感恩节。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