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社会,民不聊生”(组图)

致习近平、孙春兰的公开信(三)

发表:2010-11-28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州市政府的有些领导无法无天,将《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套用集体土地征收征用进行欺诈掠夺,爆发数百名埠兴村村民聚集拦路,抵制非法掠夺。

他们非法行为受到了阻力,以会议纪要件架空了国家宪法,指令晋安政府的全区之力,为了利益集团,为了丰厚利润,空手套白狼,不见有关部门来跟村民群众办理土地使用权转让手续,进行非法行为,己经犯上罪行,还要侵吞村民使用权宅基地的赔款一字不提,以单方面意图,评估几个小钱,限期腾空交房,过期将列入打击对象,这不是在明抢吗?!

例:残疾人林旭光换第二代证号“35011119690519041133”, 本该依靠社会救助关爱生存的残疾人,只靠先父血汗筑成的的房屋,仅供我赖以生存的店面,52.94㎡被当局指定按货币补偿2万左右、三层混合的房屋,232.65㎡指定按货币补偿8万多钱,二者的货币补偿买不到他们初步方案30㎡的安置房,更买不到最近几平方米的店面;按他们另外意图,提出产权调换面积只能有135㎡,还要缴差价款30多万钱,我弟林志强等十几人也是如此,这完全违背社会常识,强奸民意!

他们依然听不进人话进行掠夺,甚至对体弱病缠的林惠珍,在2006年12月31日,还没听到任何告知,拥有土地使用证的她,已被执政者蔑视成了一纸空文!大动干戈,出动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来势凶凶的伍佰多名,不查看房里是否有人进行暴毁,墙钩倒了。此刻,在上千人之中有人高声大喊:“里面还有人,钩机停下来”!一群人面兽心还冲着进去,没有民众呐喊,白白丢了性命!从此断绝了林惠珍吃荮打针的生活来源,流着眼泪无处安身,林志强的大型机器大型机器就被埋在废墟之中,同时这样的状况有林旭光、林琴、林志强、曾明英等其他几十人流离失所,这不是展现了中华大地上侵犯人权、惨害生命,冷血到古今中外罕见吗?!

怪不得群众看知议论纷纷:“谐社会,以人为本的无家可归、他们是有证件的黑社会、有证件的流氓;与胡锦涛提倡了,格格不入” 。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琴、林志强、林惠珍、
林萍、曾明英等
手 机:1360951564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