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成员哈亚图否认受贿指称

发表:2010-12-01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亚图威胁将就受贿指称状告BBC。

国际足联(FIFA)副主席伊萨·哈亚图否认BBC电视节目“广角镜”对他的受贿指称,并威胁要将此案诉诸公堂。

同时身为非洲足联主席的哈亚图说,被BBC节目指称的所谓贿金,实际上是支付给非洲足联的资金。

哈亚图说,那笔钱是体育公司ISL给非洲足联赞助资金的一部分。

但BBC表示将坚持自己的观点。

BBC在一份声明中说,披露此事的BBC广角镜节目此前曾多次致信并派人会见哈亚图本人,给他机会做出解释,但他一直没有任何反应,现在却突然拿出了一个似乎非常清白无辜的理由。

BBC广角镜的节目播出在国际足联将对2018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国举行投票的前几天。

四个2018年世界杯申办国和五个2022年世界杯申办国将于周三(12月1日)在国际足联的苏黎世总部进行30分钟的最后陈述。

BBC广角镜节目周一(11月29日)爆出对国际足联三名成员的受贿指称,其中包括这些贿赂的清单以及来源和去向。

被指受贿的三人分别为南美足联主席莱奥斯、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和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