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也超生 系列小段子

发表:2010-12-03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盛会后的灾难

上海公安局说,静安教师住宅火灾是一起无证电焊工违章操作的责任事故,四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对这件事儿,有人在网上评论说:三聚氰胺害了那么多儿童,最后抓了几个养奶牛的;央视大火烧掉了10几亿,也就抓了几个运烟花的;上海静安大火烧死53人,难道光是4个电焊工的责任!欺负弱势的遮掩做法,一次一次的让咱们没有了反思,没有了改進。跟西遊记里似的,有背景、有来头儿的妖精,都被带走了,没背景的妖精,才能被乱棍打死。

作家韩寒当时目睹了这场火灾,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韩寒感叹说,为什么每次盛会之后,都得烧掉一栋楼?

有网友评论说:一个国家的文明度和形象,不在于能不能办奥运会,不在于能不能办世博会,能不能办亚运会,也不在于能买多少美国垃圾国债,更不在于能去国外几十亿几百亿下订单,而是在于让公民坐在家里不会被烧死、上街摆摊不会被扇耳光,走路不会被李刚家的宝马车撞,想吃什么不用担心会中毒。

天涯网上有网友上帖说:农民工----钱挣得比谁都少,责任比谁都大。

也有网友说:“当权的领导有质格证吗,我可没写过选票。”

搜狐网的网友评论说:静安大火,快速抓捕4名无证电焊工,再一次验证了“中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和官员们不断下降的道德之间的矛盾。”

警察叔叔也超生

作家李承鹏,在他的博客里谈起一个凶杀案。李承鹏说,这条300多字短小新闻,信息量很大。它暴露了警察叔叔也是会超生的。

媒体报导说,11月12号,山西临汾洪洞县,一对警察夫妇在家中遇害,被害人王某,是洪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中队的原队长,据说身价过亿,在洪洞县有3个煤矿,开着宝马车上下班;死者有三个孩子,都在国外留学。

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怎么开的三个煤矿?!如何积累的上亿资产?!50岁左右的公职人员,怎么会有3个子女?李承鹏说,这起凶杀案涉及的办案部门不光有刑警,还有户籍片警,还有计生委干部,应该联合办案。再有,三个煤矿的问题,暴露了警察们不是在办案的业馀时间违规开矿,而是利用开矿的业馀时间办一办案,……随便一个科级的交警队长就有上亿元资产,那处级、厅级、部级呢……官员意外的死一个,福布斯财富榜就得修改一回……屁民们不穷才怪呢。

李刚门:“意料之中”的结局

李刚门在媒体被封嘴,网帖被删除的和谐行动中渐渐平息。雅虎网曾经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征集网友们对这个事件结局的预测,接近5000多名网友当中,51%的人,选择了“整个事件不了了之”的选项。

事件的结局正在按照网友们的预料,无情上演:受害人家属“莫名其妙”地撤诉。受害人的哥哥在微博上表示,他们的律师受到威胁,肇事人的父亲李刚,要求解剖死者尸体以查明死因。

案件代理律师张凯说,李刚案终于以如此和谐的方式接近尾声,我们不排除李启铭在公众的压力下会被惩罚,甚至严惩。然而,我们想要的仅仅是这个吗?

的确,即使李刚的儿子真被严厉处罚,就能改变这体制之恶带给社会的丑陋,和驱散人民心头的阴影吗?”

国军又打回来了

在网上看到一个段子:说某电视剧组拍外景。休息的时候,一群扮演国民党官兵的演员没卸妆,就進村子找厕所,在村口向一个老农问路。老农激动地握着演员的手说:你们可打回来的?先别着急上厕所,我带你们去抓村干部,晚了这帮兔崽子就跑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