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美女主播自曝被原书记爪牙绑架的经历(图)

发表:2010-12-07 0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主播杜思仪

网称安徽凤阳女主播遭原县领导绑架还被抢12万

12月3日深夜,一则矛头直指安徽凤阳县某位原县领导的帖子出现在论坛上。发帖人称,该领导指示手下绑架该县女主播,非法拘禁12昼夜,并抢走12万元钱。帖子最后留下了女主播的电话号码,名为杜思仪。她在电话中对记者称,帖子是她本人所发。但当记者问起该事件的很多细节时,她表示已经记不清楚。

帖子中,杜思仪自称是凤阳县广播电视局的播音员和主持人。“我于2006年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办理了'离岗创业',几年来经过艰苦努力,我的事业已稳步发展。但是,厄运却悄然而至。”帖子中提到,就在2009年 3月底的一天,凤阳县两位官员“突然非法拘禁关押我十二个日夜,并强行抢走我12万元钱。我没有任何错误,更谈不上犯罪了。”“我就被强行绑架带到凤阳宾馆一间阴暗、简陋的房间里,他们厉声让我站在墙边不许动,说从现在开始让我尝尝厉害,不让我与外界有任何联系,并且没收走了我的所有东西,连鞋子也被脱掉了。”“不让睡觉,不让坐下来,不让走动,目的就是为了折磨我,就是为了要我承认错误、强行让我拿出12万元钱才肯放过我,否则,他们会让我进监狱的。”后来,该女主播被迫从银行提出12万元给他们后才得以脱身。临走时,这两位官员还说,“其实,你并没有什么过错,只是把钱拿出来就可以了。说完就一走了之,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后来,其中一位官员称主要是那位县领导下狠心要治她,要不是他们说好话,早就被逮捕了。帖子中提到,2009年底,女主播就被从凤阳广电局除名。

很多网友对此表示愤慨,但也有人质疑,无冤无仇,那位县领导为何为难杜思仪? 11月4日,一则发表在大众网论坛上的帖子同样讲述了这一事件。帖子称女主播的厄运源于2006年4月份的一天,她没给该县领导打招呼,并冲着他狠狠吐了一口痰。杜思仪向记者证实,她也知道这一帖子。至于被抓的具体原因,以及关押时具体问了哪些问题,杜思仪表示都已记不清楚。只是反复向记者强调:“肯定是非法绑架。”杜思仪还给记者提供了那位县领导的电话,但准确性她无法保证。记者拨打这一电话,刚称呼其在凤阳的职务,几个字还未说完,对方就已挂断。

对话女主播 当时害怕,现在才发出来

记者:为什么2009年的事情,现在才发出来?

杜思仪:可能是有压力吧,这个得想一想,当时害怕。

记者:你认识那两位官员吗?

杜思仪:我也是当地人,肯定认识。

记者:怎么知道是那位县领导指使的?

杜思仪:他们两个都说了,都交代了,没必要再问了。

记者:当时问了你什么?

杜思仪:这个我回忆以后再告诉你。

来源:城市信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