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助理夫人”发飙 时尚公司被砸(组图)

作者:维拉小组 发表:2010-12-11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昔日的千般秀公司是个高朋满座,企业家和偌干政府官员常去的地方


面目全非


面目全非

公元2010年11月4日,长沙千般秀形象设计文化有限公司遭遇了没顶之灾:其经营场地被一伙人手持铁锤一通乱砸,使得装修高雅考究、时尚美观的“千般秀”,瞬间变得乱七八糟、一片狼藉!当“千般秀”员工黎建明发现公司被砸后,便立即向110报警,110报警服务台将其报警电话转到了当地金盆岭派出所,接警的该所民警竟以这是“经济纠纷”为由,横横直直不同意出警,当黎建明再一次报警时,该民警竟然恶狠狠地丢了一句:“公安肯定不会出警,你再报警就拘留你!”(附录音电话证据)

金盆岭派出所为何会有如此“牛警”?他的身后究竟有着什样的背景?知情人说:这位民警的身后,远远地立着一位曾任长沙房地局副局长、长沙规划局常务副局长,现任郴州市长助理、郴州市规委常务副主任的“牛官”!这位名叫周江的“牛官”,虽然现在任职于郴州政坛,但他在长沙担任要职多年,苦心“经营”了一张巨大的关系网,关键时刻关系网中的“弟兄们”便“两肋插刀”,立起一道保护他的“铜墙铁壁”!

长沙市人人皆知:欲置“千般秀”于死地的人,正是“牛官”周江,而直接伸出辣手摧毁“千般秀”的人,则是喜欢自称“市长夫人”的周江的老婆---薛琼!

原来,“千般秀”租用的经营场地,地处长沙市繁华的芙蓉中路新时空酒店八楼,而“新时空”是“牛官”的夫人薛琼的公司----长沙市明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房产,薛琼是明阳公司的实际掌门人。管理“新时空”物业的公司叫长沙市华欣物业公司,其实际负责人叫谢耀星。2009年底,“千般秀”和“明阳”闹起了纠纷,且打起了民事官司。自称为“市长夫人”的薛琼,在自己理屈词穷的情况下,竟然于2010年2月7日,召集一帮社会闲杂人员,将“千般秀”的全套经营设施强行搬走,使“千般秀”无法经营,乃至连给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定制的旗袍都无法交货。遭此一劫,“千般秀”蒙受了1000多万元的直接经济损失,而由此毁掉一个经营状况势头日趋向好、订单源源而来的公司,其间接损失更是难以估量!势单力薄的“千般秀”受此欺负后,数月来四处奔波欲讨回公道,但被官场强大“保护伞”“罩着”的薛琼,轻而易举摆平公安,不但没有受到法律的严惩,至今逍遥法外,反而得寸进尺。于2010年11月4日指使物业公司谢耀星带领一帮人,擅自进入“千般秀”经营场地,在光天化日之下,将“千般秀”砸个稀巴烂!“千般秀”彻底毁于强权强势强盗之手,公司全体员工痛心欲绝、欲哭无泪!

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在报警的过程中。

2010年11月4日上午,当谢耀星领着一伙人闯进“千般秀”时,“千般秀”员工黎建明见巨大“人祸”即将到来,情急之下一边报警,一边将情况反映给正在北京学习的公司法人代表林昔珍女士。谢耀星在实施破坏行动之前,在现场给他的“主子”薛琼打电话请示该如何“动作”,在得到薛琼的指令之后,他便肆无忌惮地对“千般秀”实施砸毁破坏行动。黎建明报警差不多一个小时后,金盆岭派出所民警极不情愿地出了一下警,但他们到了“新时空”后,竟然不进事发现场“千般秀”的场所,而只是到“新时空”的停车坪里转悠了一下就“打道回府”了。

更大的戏剧性发生在11月5日。为了请公安人员来察看现场,黎建明吃过早餐后,即给110拨打报警电话,接到110报警电话的金盆岭派出所民警,只是接电话而不出警,于是,这边黎建明不断地拨打报警电话,那边派出所接了电话后又随即挂了,一上午打了几十次报警电话,最终民警还是没有出警。知情人士道出了内情:分局副局长打了招呼的,再怎么报警公安也不会出警!执着的黎建明仍然拨打报警电话,不胜其烦的民警终于丢出了那句“牛”得发飙的狠话:“你再报警就拘留你!”

一个普通民警竟然如此之“牛”,原来他身后近有顶头上司副局长撑腰,远有郴州市长助理周江和“市长夫人”薛琼撑腰,至于那个物业公司的谢耀星,则更是仗着这把由权和钱编织的巨大保护伞,胆大包天地干出了触犯刑律的野蛮之事!

薛琼能“牛”到指挥公安听命于自己,则不仅仅有“市长助理”的老公撑腰,而且有着十分雄厚的财力:就在她老公担任长沙市规划局副局长和房地局副局长时,她背靠老公这座“大山”,顶风违纪、大大方方地从事房地产开发!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明确指出: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利益;不准允许、纵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在本人管辖的地区和业务范围内个人从事可能与公共利益发生冲突的经商。但薛琼竟敢触碰“高压线”,我行我素地借丈夫手中权力之便大把大把地赚银子!须知,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薛琼老公周江便担任了长沙市规划局副局长之要职,后调到长沙市房地局任副局长,一直分管与房地产有关的业务。从那时开始,薛琼就成了一位呼风唤雨的房地产开发商。长沙很多人都知道,她先后开发了五六个位置很好的楼盘,且多家楼盘都违规加大了容积率,财源滚滚似三江,赚的钱几辈子都花不完,这样的女人焉能不“牛”!薛琼和周江的夫妻组合,可谓属于“权力+财富”的“模块”,她有仗权仗势仗钱而欺人损人辱人的“资本”。同时,有权有钱有势的“市长夫人”,在欺负了弱者之后,可以轻而易举地“摆平”公安民警。

“千般秀”与薛琼的长沙明阳公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5年3月16日签署了《房屋租赁合同》。长达4年时间不履行合同约定义务,致使给“千般秀”造成600万经济损失,天心区法院已受理此案。2010年10月,薛琼竟然将还在合同期内的“千般秀”经营场地,擅自租赁给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其“理由”是“长安”的租金比“千般秀”高!

日前,“千般秀”将明阳公司薛琼的种种劣行,向长沙市相关领导进行了汇报。“千般秀”法人代表林昔珍相信,世间自有公道,像金盆岭派出所民警那种亵渎职守的行为;像物业公司谢耀星那种践踏法律的行为;像周江和薛琼那种以权谋私、仗势仗权欺人的行为,一定会受到社会舆论的谴责和法律的惩处!究竟有关部门如何处理这起严重违法犯罪的事件,人们拭目以待!(以上事实均有证据)

报警的电话录音:“再报警就拘留你”

录音翻译:

85214689,金盆岭派出所电话,“我报警,我新时空八楼,有人在损坏我公司财物”,第一次民警挂了电话。85214689“请你们出警,我新时空八楼”民警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黎建民”民警说:“黎建民,你听清楚,你再打派出所电话,我就拘留你!我们百分百不会来!”黎建民说:“我们麻烦政府!”

来源:辣眼时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