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卫生部掩盖“毒疫苗” 受害家长被打压

发表:2010-12-11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8日下午,河南内黄县的毒疫苗受害家长刘凤琴被当地卫生局、亳城乡派出所及亳城乡政府等一行6人从北京绑架回河南。途中,刘凤琴心脏病突发,但当局并未将其迅速送到家中或医院救治,而是把她关押在内黄县公安局。原计划拘留10天,后因怕刘凤琴死在拘留所,当天晚上7点不得不把她提前释放。

“六个人把我抓住我,把我扔到车上。本来我心率不齐,有冠心病,一激动,结果就胸闷气短、出不来气,一会儿就不得劲。”刘凤琴说。

“我儿子今年17岁了,打疫苗留下脑萎缩、抽搐等后遗症。他6岁时接种的乙脑、麻疹疫苗,当时就发病了,一开始我们就找过当地卫生防疫站,因为我们对这方面的知识也不懂,他们对我们说:‘打的是预防针,怎么反而会得病呢?肯定是你儿子身体不好,怎么全国就没别人得病呢。’当时我们也是半信半疑的,现在一看,全国到处都是毒疫苗受害者,我们肯定要给我儿子讨个公道。”刘凤琴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

因为当天刘凤琴在北京卫生部大门外打了标语,“关注疫苗受害儿童、请卫生部主持公道。”当地公安局在释放她时专门给她打了招呼,“下次再这样冲动、再去北京,就不是拘留了,直接送劳教。”

当天与刘凤琴一道的数十名毒疫苗受害儿童家长来到北京卫生部大门外示威抗议,要求卫生部尽快解决与疫苗有关的医疗事故。现场有十几名保安守在卫生部大门口,与访民形成对峙。

中国经济时报3月17日刊发“山西疫苗乱象调查”的深度报导,近百名儿童注射疫苗后或死或残,疑与大量疫苗高温暴露有关。在山西官方否认后,卫生部得出的结论也是“山西的疫苗、乃至全国的疫苗是安全的”,从而引发了这次疫苗受害儿童家长集体进京到卫生部示威抗议事件的爆发。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报导称,“孩子在被注射毒疫苗后,家长曾多次上访要求解决问题,但当局一直采取不作为的态度,推诿、欺骗家长。”

“因为这个事情我们已经等了几天了,孩子都这个样子了,当局还不解决,我们就到卫生部。昨天他把我们抓走了一个,我们上去截他的车,卫生部的保安就跟我们动手。反正这次我是不走,就是我们当地来人我也让他给我个说法,因为他一直在骗,再就拿公安局来吓唬我们,就说‘你们会判刑的,你们会坐牢的’。昨天我跟他说了,就是镇压我们都不会走。”疫苗受害家长孙红丽对记者说道

孙红丽对当局的做法很失望。她表示,这种医疗事故如果不及时解决,很快就会有更多人继续被伤害。

“他现在就是不解决问题,也不查问题,就是骗,来回骗,只要一露面,他就叫公安局来抓你。他现在就是要当地公安拘留我们。这个医疗问题你不解决,全国这么多孩子,下一步不知道会轮到谁。”

有民众表示,当局为粉饰社会表面的光鲜与“和谐”而对上访民众强力的镇压,无疑是在这些受害儿童家长本已流血的心上再撒上一把盐。

现今在中国大陆,因为问题疫苗而引发的医疗事故层出不穷。有网友透露,很多卫生防疫站站长为了发财,与学校校长窜通一气,给学生们注射各种感冒疫苗,一只三、五元的疫苗就卖给学生数十元甚至上百元不等。

网友质问,有如此大的黑利益在其中,中共各级政府又怎能保证疫苗不出问题呢?

明年,当你的孩子要打疫苗时,你会放心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