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王菲笑喷人不偿命的10大经典雷语(组图)

发表:2010-12-13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骄傲的传奇天后王菲,两个孩子的妈,这只是表面,王菲永远让人看不懂,舞台上惜字如金,“酷姐”形象深入人心,似乎永远让粉丝只想听她的歌。

王菲私下调皮得很,新潮得出奇,特别是喜爱玩微博,化名veggieg,成了地道的“微博控”,贫菲雅号由此传播出去。看王菲的微博语言,堪比 90后的雷语,也不得不服王菲的智慧,让人忍俊不禁,笑果相当厉害,千万别笑得中招倒地。大家不妨来看看,王菲笑喷人不偿命的经典雷语,又是哪些呢?

王菲潮语1:

孩子,我是90后~~~~~~~~~~~生的你对于家庭,王菲还自我介绍道:“我在家排行老三,有俩姐,一个13岁,一个4岁,然后有个又当爹又当兄弟的爸。”

王菲潮语2:

问:梁朝伟夸赞你演技不错哦。
王菲:他从来都不说真的。
  
问:跟歌迷握手会有什么准备?
王菲:我洗手了。

王菲潮语3:

Bia叽Bia叽Bia 摔个大马趴丢银~~

王菲潮语4:

天空打了一声闷雷,王菲耍贫道,“轻轻的一个雷,已经打通我的筋,深深的一段贫,叫我撕裂到如今。 ”

王菲潮语5:

姐啊 弟啊 哥啊 妹啊神马的最内神马了~(9月25日)

王菲潮语6:

我是淡定滴,我淡定到底,总是平白无故地淡定起来,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要淡定些。

王菲潮语7:

思念是一种很咸的东西(森情滴)思念是一种饼(无奈滴)因此思念是一种很咸的饼(恍然大悟滴)~

王菲潮语8:

闺蜜那英过生日的时候,王菲在微博上祝福道:“亲耐滴那大莎姐姐,我要送你全世界的二条,祝你和一辈子豪七。”

王菲潮语9:

歌手李健称王菲是一个高尚的人,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对此王菲在微博上回复道:“是一个高的人,是一个脱了不少脂的人。”

王菲潮语10:对话相声

第1回合  

veggieg:完了 听说郭老师来围脖界圈地了 浮云社堪忧啊~

郭德纲:哟,危机感了吧. 你咋才赖捏. 弄的大家除了上班无所事事,只好忧国忧民

第2回合  

veggieg:织围脖这么女红滴干活 郭老师还真不一定有那么细的针脚~ 呵~

郭德纲:好商量,我可细致了。绣花差着,缝个门帘子还行。

第3回合

郭德纲:一说一唱,皆为君子动口的手艺,走一个吧。

veggieg:挖挖~~前辈 激动得我头发都快掉光了

第4回合

veggieg:郭老师围脖界我领先先了快追我嘻嘻~~

郭德纲:腿短接地气,个高吃树叶。哇咔咔咔

第5回合 

veggieg:树叶儿不怕吃 反正是素的~您光吸点儿气儿就完啦?郭老师 其实他们都不懂 在围脖界我也姓锅我名字最后一个g就是锅 前面是素食的意思 所以我的中文译法应该是素~锅~ 我最爱的啦~耶~  

郭德纲:太巧了,我也吃素。太肥的吃不了。见其生不忍见其死,闻其生不忍食其肉,是以君子远庖厨也!另外,哪天方便咱涮肉去。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