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共产党内部流传预言 “金正恩会灭亡”

发表:2010-12-15 0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容摘要 最近,50-60岁的百姓之间广泛流传1990年中期由朝鲜劳动党历史研究所发现的“金亨稷预言”,百姓对金正恩继承的不安感进一步加重。 朝鲜内部消息人士12日说:“最近老人们之间重新提到了金亨稷先生生前留下的‘父辈自觉,儿子实践,孙子兴盛’的语言。”“居民之间流传着‘现在朝鲜是曾孙时代,只能等着灭亡了’。”

最近,50-60岁的百姓之间广泛流传1990年中期由朝鲜劳动党历史研究所发现的“金亨稷预言”,百姓对金正恩继承的不安感进一步加重。

朝鲜内部消息人士12日说:“最近老人们之间重新提到了金亨稷先生生前留下的‘父辈自觉,儿子实践,孙子兴盛’的语言。”“居民之间流传着‘现在朝鲜是曾孙时代,只能等着灭亡了’。”

朝鲜主张的“革命历史”上金日成从父亲金亨稷继承了志远思想和同志思想,以及两把手枪。朝鲜认为金亨稷‘醒悟’了朝鲜的现实,金日成用建立革命思想的和建国 “实践”了这一觉醒,金正日发展了朝鲜。金亨稷的存在经常用作金日成家族的偶像化素材。60-70年代党员们还组织“志愿思想”学习。此后两江道设立了金亨稷郡,专门培养大学教师的学校也称作“金亨稷师范大学”。

从1990年中期开始朝鲜有意强调起了“金亨稷预言”。据说为的是消除粮食危机和大饥荒带来的居民动摇。因为金亨稷预言了金正日时代的繁荣。

消息人士说,1918年金亨稷关于儿子(金日成)的未来说:“成柱(金日成幼年时期的名字)是七星中的金星,应该吃上天赐予的山参。会健康长寿,80岁以后要注意蛇和乌鸦。成柱儿子(金正日)时期国家会强盛复兴。”

实际上,过了幼年时期以后金日成还曾使用过“金星”这个名字。

消息人士说,1994年金日成的突然病逝也为90年代中期这一预言广泛流传在百姓之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据说当时百姓之间流传了了一种说法。“领袖去世之前去妙香山别墅的路上副官发现了道路中央盘着一条蟒蛇。副官说‘需要绕过去’。可是领袖没听副官的话,下车用拐杖把蟒蛇赶走了。就因为这样,才突然去世的。”从这里就能看出以为会永生的金日成在金永三准备访问朝鲜的时候突然死亡后,朝鲜百姓想用超自然现象解释的心理。

消息人士说,实际上朝鲜内部也没能找到可证明这一预言的具体资料。一些居民认为朝鲜革命博物馆馆藏了具体的资料。

朝鲜的文学作品中也有跟蛇有关的故事。金日成去世后4.15文学创作团出版的《永生》中描述:“伟大的领袖看到蛇后下车向蛇走去,蛇也认出了绝代伟人,松开了盘起的躯体,爬进了森林。”

好像是因为金亨稷的预言中没有提到曾孙,所以对金正恩的继承感到不安的老年层之间重新提起了这一预言。特别是9月末开始金正恩的存在正式出现在朝鲜内部,可是没有让一般百姓信服的有关金正恩的个人信息和经历等引起的不安感的增大,这也是原因之一。

消息人士还说:“一些隐退的党干部还重新解释了这一预言。”也就是说,因为金日成创建了革命思想,所以这才是“觉醒”,金正日完成了先军政治是“实践”阶段。

消息人士说:“其实谁也不太相信‘青年大将同志时代祖国会兴盛’的说法。”“因为承认曾孙子(金正恩)时代的繁荣,那么就削弱了金亨稷先生的业绩。”
 

朝鲜内部出现“金亨稷预言”…“金正恩会灭亡”

居民们:“‘预言’中没有曾孙…只等灭亡了”
 

来源:北韩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