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命运的七大因素

发表:2010-12-15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运包括两个含义,一是命,即由生辰八字所形成的的排列组合,由它所反映的吉或凶。 二是运,即人一生所走过的每个阶段,命和运的组合构成了千姿百态的人生命运。 影响命运的因素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一、风水因素

风水可以影响到一个人富贵贫贱的程度,如果命中有财,风水可以使财多,比如从几百万,变成几千万,这些东西都有一个信息同步的现象,一个倒霉的人,你从他的八字,风水,姓名。 都可以看出他的倒霉,不会出现一个倒霉的人,他的风水反而好的现象,换句话说,如果一个人走运的时候,往往也可以找到一个居住的风水宝地。

二、社会环境因素

这里所说的社会环境是指在相同时代下不同的国家,不同地区的差异,比如同样一个有官运的八字,在中国可以在行政上做官,在其他资本主义国家,可能是个企业经理。 八字中有财运,如果你生活在大城市,可能财运比较大些,如果生活在农村,可能多收几斗米。

三、时代因素

同样一个人,出生在几千年前的古代,和出生在今天,乃至于几千年后的未来,必然有不同的命运。 即便相差几十年也会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在远古社会,家里有个几层楼,可能是全国最好的建筑,放在当今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建筑。 所以运势论命,一定不能脱离社会,不能脱离时代。 所以,相同八字,不同的时代,不同的命运。

四、八字命局的因素

出生的年、月、日、时合起来即为八字命理,八字就是依据以日主与四柱干支的生克关系为主,结合与大运、流年干支间的生克制化,同时参考小运、神煞、纳音、胎元、命宫的情况,来推断人生的种种境遇。 出生的年月日时反映了一个人一生基本的命运运行轨迹。

五、姓名因素

名字暗藏不可抗拒的信息诱导力,影响人的性格、健康、婚姻、财运、事业。 命为天地造化,虽存缺憾不可更改;名乃运之吉凶,如有不足但可人为改善。 名正才是金,好名伴好运。  

六、行善积德

一个行善修行的人和一个作恶的人同样有灾,善人可能是小病,恶人可能大病;做善事即便不能化解一切的灾难,最少也可以减轻灾难,可以增加福气。

七、后天努力

后天努力的方法很多,平时保持一个好的心态。 选择与喜用神五行颜色一致的衣服或人身装饰品或有利的方向发展,多选择对己有益的数字等。 根据四柱喜用神五行旺衰及有无,选择对方的四柱八字中有有利于自己的五行八字的人,作为自己的命局所喜之配偶对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