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色小局长惹出大是非

发表:2010-12-16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局长,在大陆应该最多属于九品官。最近,这些小小的局长们却惹出很多大是非来,各色丑闻经常被媒体网路曝光。这些五花八门的贪腐事件,虽然让网民义愤填膺,围观问责,但此后仍然层出不绝。

在各色局长中,最让人愤怒的恐怕是河南洛宁县邮政局长谷青阳。5号晚,他酒驾撞死5少年,事后还想逃跑。不过,如果说他想逃跑是属于个人品格问题的话,那115万元受害者赔偿金由公费买单,这个就让网民不可承受了!

不过,这不是个案。前不久发生的河南西峡县气象局局长禹相杰,驾公车陪领导到景点遊玩,途中撞死三个行人,63万元的赔偿款,禹相杰出了15万元,其馀都由市县两级气象局支付。

管房子的局长在中国特别牛。今年,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原副局长陶校兴,落马之后被查出有30多套房子。几名地产商已经远走国外,躲避风头。

被引为笑料的是,11月7号上午,湖南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周启汉的尸体在一家宾馆的楼下被发现。而楼上正对着4楼的洗浴中心。有人透露,“周启汉可能是到休闲中心『休闲』,听到警车声,以为警察来查房,于是慌了神,从4楼窗户边滑下不慎摔死。”

另外,最自私的局长要数山西大同市的一个贫困县----灵丘县的交通局局长,他花巨资为自己家修建了2000米的水泥路,路的尽头约四五十米处是他家的祖坟,村民戏称这条路为“上坟路”。

而中共的女局长贪污腐程度决不在男局长之下。被称为“女文强”的辽宁省抚顺市国土资源局顺城分局局长罗亚平涉嫌犯罪金额达1.45亿,刷新了辽宁省贪腐犯罪的最高记录。

局长的夫人也是非常有手段的。陕西咸阳市泾阳县公安局某副局长的夫人李春,以期货交易为幌子,控制了一个地下钱局,交易规模达到30亿。

为什么现在的中共官员上至省厅级、下至局科级,都由隐密变公开,由公开的贪腐发展成了公开的抢劫呢?

史学家苏明教授指出,因为中共党员们都明白,它们这个政权必定垮台的,所以贪腐变成了不择手段的疯狂,中国也就获得了贪污腐败第一大国的“美称”。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