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贪被查 校长用螺丝钉自杀?

发表:2010-12-17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大武乡二中校长刘红伟,8日在接受县检察院调查期间死亡。官方初步认定是自杀,家属提供的照片显示死者手腕、颈部、背部有多处伤痕。新京报报导,商水县纪委书记陶卫东称,此案正在调查,他杀还是自杀有待尸检认定。

据报导,商水县检察院11月间接到群众举发刘红伟贪污,于12月1日对其调查,6日通知其到该县怡和快捷酒店接受询问。官方称,9日上午,发现刘红伟身亡后,周口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立即勘察现场,初步鉴定为自杀。

对此,刘红伟的弟弟刘红涛称,刘红伟6日上午被检察院王晓好等人以协助查帐为由带走,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扣押在商水县怡和宾馆。

报导说,刘红涛指出,刘红伟满身血迹,左手腕断裂五分之三,宽度20至30厘米,颈部有360度的深深勒痕,腹部有一个男性脚印,背负大片瘀青,“分明是受暴力致死”。  

刘红涛称,当时乡党委书记翟庆平通报称,刘红伟在监护人员睡觉期间在卫生间一颗螺丝钉上自尽身亡。

刘红涛还说,该县纪委已经双规了检察院三名工作人员。

报导指出,商水县公安局一官员说,在刘死亡现场的墙上,有蘸血写的“遗书”,内容大意是嘱咐女儿「贝贝听叔叔话」,写的其他内容血迹模糊看不清,但家属怀疑不是刘红伟写的。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鉴定。不管刘红伟是他杀还是自杀,看管人员至少涉嫌渎职犯罪。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