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狂热事件 iPhone 4居首(图)

发表:2010-12-17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雅虎新闻(Yahoo! News)选出二○一○年最令全球网友狂热沉迷,非得持续上网锁定、搜寻的人、事与物(10 Obsessions of 2010)。苹果公司的人气智慧手机iPhone 4独占鳌头,好莱坞出包女王琳赛罗涵(Lindsay Lohan)居次,甫问世即轰动全球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则排名第三。

四至六名为“福斯电视台”的当红青少年歌舞影集《欢乐合唱团》(Glee)、俊男美女云集的真人实境秀《泽西海岸》(Jersey Shore)、热门社群网站“脸书” (Facebook)。脸书今年会员突破五亿大关,创办人祖克伯当选《时代》杂志年度风云人物,并成为《富比世》杂志全美富豪排行榜最年轻的十亿美元级富翁。

在纽约高档饭店套房捣乱、令人闻之色变的“臭虫”荣膺第七名。于十一月美国“期中选举”异军突起的“茶党”(Tea Party)运动,风靡校园的百变“傻蛋橡皮圈”(Silly Bandz),以及瑞典小说家拉森(Stieg Larsson)的小说《龙纹身的女孩》(The Girl)分居八至十名。

苹果iPhone手机热潮在年初渐渐冷却,但苹果公司向来擅长营造悬疑十足的话题,并以迷人的进阶版新品撩拨消费者的好奇心与购买欲。

iPhone 4开卖,不代表它引发的讨论就此退烧。天线收讯瑕疵,再度让iPhone搜寻热爆炒;加上苹果宣布透过大卖场销售iPhone,抢占岁末采购商机,从年初到年尾,iPhone话题足足延烧一整年。

清纯童星起家的琳赛罗涵近年不是以演技写日记,而是泡在毒品和酒精中,频频上演脱序行为,以负面“腥”闻填满媒体版面。她多次药检未过,三度进出勒戒所和监狱,摆苦旦脸出庭博取同情。戏外人生精彩的琳赛,接下来还会出什么包,当然令网路族引颈期待。

苹果公司今年推出平板电脑iPad前,从它命名到是否有利可图,都遭科技界质疑。但iPad可能终结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Kindle独霸局面,并可听音乐看影片,更将开发多款应用程式的讯息流出后,也和iPhone 4一样,未上市先轰动。

今年一月iPad堂堂发表,四月三日开始在美国发售,首日即狂销卅万台,而至今年十月已热卖八百万台,成为全球采购率最高的消费电子商品。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