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核基地疑现UFO 军机将其击落(图)

发表:2010-12-18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迪莫纳核基地,防卫森严,即使自家人误入也决不手软

以色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16日下午,位于以色列南部内盖夫沙漠的迪莫纳核基地上空突然惊现一个不明飞行物,它无人操作且疑似装有引擎。由于核基地上空属于禁飞区,该UFO上可能携带侦察设备或爆炸物,以色列空军立即出动F-16战斗机加以拦截,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发射一枚导弹将其从空中击落。然而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以军方16日晚宣布,被击落的UFO有可能只是一个“热气球”!

核基地惊现神秘UFO?

据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位于以色列南部内格夫沙漠的迪莫纳核基地上空突然惊现一个神秘不明飞行物。该核基地位于死海附近约30公里,不明飞行物系从邻国约旦由南向北方向飞入以色列境内的。当埋伏在基地四周的雷达捕捉到“入侵者”的讯号后,立即发出空中警报。以色列空军随即出动数架F-16战斗机加以拦截。

由于该核基地上空属于禁飞区,UFO上可能携带侦察设备或爆炸物,在多次警告劝阻无效的情况下,随着以色列空军指挥官伊多·纳胡什坦少校一声令下,从一架F-16战斗机发射的“空对空”导弹将“入侵者”从空中击落。

可疑飞行物或是“热气球”

据了解,被击落的不明飞行物系无人驾驶,且疑似装有一个引擎。目前还无法确认该物体出处和用途。迄今为止,以军方仍未找到该飞行物的任何残骸。16日当晚,以军方发言人称,不排除该可疑物体是探测气象所用的“热气球”。同时,也有分析认为,该物体可能是某情报机构用于搜集以色列核计划情报的工具。据悉,以色列的核研究与开发始于上世纪50年代。1957年,以色列首次从南非进口铀矿石用于核能研究,随后,在法国、美国和南非的帮助下,以色列在位于内盖夫沙漠的迪莫纳建立了核反应堆。现在,迪莫纳核基地被称为“内盖夫核研究中心”。

“自家人”误入也不手软

据报道,迪莫纳核基地位于内盖夫沙漠偏远的一角,附近有一个名叫迪莫纳的小村子。1958年,1500名以色列和法国工人在14平方英里的范围内修建了一座反应炉和庞大的地下工程。法国军用飞机从挪威秘密运来反应炉的重要组成部分重水。一开始,以色列对外佯称这只是一家纺织厂,后来又说它是一座冶金研究设施。两年后,美国情报部门确定,这是一座核反应堆,中情局认为它是以色列核武器计划的一部分。

为了防止外敌入侵迪莫纳核基地,以军历来戒备森严,即使对于误入禁区的“自家人”也绝不心慈手软。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期间,一架受伤的以色列战斗机由于误入迪莫纳核基地上空的禁飞区,被以国防军的导弹击落,飞行员当场身亡。去年10月,一架超轻型飞机误入迪莫纳核基地的禁飞区,结果遭到以色列空军战斗机的拦截,被迫降落在核基地附近的一条跑道上。

来源:城市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